律師不滿「安柏赫德被妖魔化」!上訴再花3億:絕對付不出來


律師不滿「安柏赫德被妖魔化」!上訴再花3億:絕對付不出來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2016年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離婚後接連爆出家暴醜聞,風波持續多年,兩人的誹謗官司也終於以強尼戴普勝訴落幕,然而安柏赫德的律師伊蘭妮布萊德霍夫(Elaine Bredehoft)在結果出爐後相當不滿,認為她遭到妖魔化,更暗示陪審團受到輿論影響而判決不公。引起熱議。

看更多:還沒完呢!安柏赫德不滿判決結果「決定上訴」 網笑:3億賠償金繳得出來?

圖片來源:安柏赫德IG

根據《globalnews》報導,伊蘭妮在受訪時指控強尼戴普與其律師團隊,壓制了對安柏赫德有利的大量證據,並解釋強尼戴普2020年在英國進行誹謗審判時,在倫敦高等法院裁定強尼戴普敗訴,但這項判決卻不被允許通知維吉尼亞陪審團。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此外伊蘭妮在受訪時,對於這場輸掉的官司相當感慨:「這對法庭內外的所有女性來說是種挫折」,甚至指控尼戴普的律師團隊「妖魔化」安柏赫德,同時也認為這場庭審以對外直播的方式呈現讓法庭變得像是動物園。被問及安柏赫德如果想上訴,是否能夠先支付1035萬美元(約3億台幣)的保證金時,伊蘭妮也直言:「她絕對付不出來」。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不僅如此,伊蘭妮在受訪時也暗示陪審團「疑似被輿論影響」,認為陪審團雖然被告知不能看新聞,但中間因為司法會議休息了10天,且每天都要回家跟家人見面,再加上社群網路的輿論風向影響下,不可能完全不知道、不受影響。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這場強尼戴普與安珀赫德的誹謗官司在經過了一個多月,並且由陪審團13小時審議後,由強尼戴普勝訴,雖然安珀赫德不滿這樣的結果,打算上訴,但光是她在上訴前就要繳交1035萬美金(約台幣3億)的保證金以及上訴審判過程中的利息費用,這筆費用正是她必須支付給強尼戴普的判決賠償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