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2》顏佑庭私約洗菜!「暖心接送情」全被拍 經紀人回應了


《全明星2》顏佑庭私約洗菜!「暖心接送情」全被拍 經紀人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洗菜.jpg
洗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顏佑庭.jpg
顏佑庭

藝人顏佑庭近期在《來吧!營業中》的表現備受討論,而他去年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中的賣力表現,也擄獲了不少粉絲的心,不過當時的他似乎也默默獲得了愛人的心!顏佑庭最近被拍到他與藍隊隊員洗菜私下相約打羽球、吃飯,甚至還接送對方回家,曖昧關係意外掀起熱議。

看更多:《營業中》顏佑庭狂出包暫離節目!「實際到餐廳打工」領時薪 回歸進度曝光 

圖片來源:顏佑庭Yoshi

在去年三級警戒藍隊開直播聊天時,洗菜就曾在直播時直問顏佑庭的理想型,「如果你喜歡我的話,你不要避諱地說出來,我不介意!」當時顏佑庭也坦言,對方因為某些貼心舉動,讓他心生了「如果是她(洗菜)男朋友還不錯」的念頭!

此外,還有一次是顏佑庭跟洗菜兩人一起接了一日約會主題的活動,當時在參觀民宿套房時,顏佑庭表示,「下次可以帶大家一起來」,不過洗菜秒回,「沒有大家,就是帶我來!」互動相當有趣。

圖片來源:洗菜 - 籃球女孩

而根據《CTWANT》報導,顏佑庭在5月25日被拍到駕車前往洗菜家,載對方到內湖運動中心打球,還一起雙打羽球,結束後兩人更一起與友人去吃晚餐,最後顏佑庭也溫馨地將對方送回家,一整天下來的行程,不免讓外界質疑兩人的關係。

報導中也指出,經紀公司回應兩人只是朋友一起運動而已,而洗菜的經紀人則回應表示,「洗菜跟運動會的大家感情都不錯,平常有空也會約一起運動、聚餐,都是好朋友,像家人一樣!」

圖片來源:洗菜 - 籃球女孩

不過,顏佑庭先前因為在節目《來吧!營業中》的表現不太理想,時常在內外場出包,經常受到網友批評,為此他也因為壓力太大,決定請假一個月,實際到外面的餐廳學習,而他目前也已經工作了3個星期的時間,認真的工作態度值得肯定。

圖片來源:顏佑庭Yoshi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