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斯齊連環爆料失控了!「向許雅鈞、林俊傑道歉」:料我自己都會吞下去


葛斯齊連環爆料失控了!「向許雅鈞、林俊傑道歉」:料我自己都會吞下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俊傑.jpg
林俊傑

狗仔葛斯齊先前不僅PO出汪小菲與張穎穎的親密照,還在31日開直播曬出多張汪小菲和多位女子的親密照,又爆出有關林俊傑的黑料以及許雅鈞和鹿晗、迪麗熱巴等相關事情,引發外界強烈關注!沒想到葛斯齊1日又突然發文向許雅鈞、林俊傑道歉,並感嘆「我現在感受到別人可以說的事,我現在不見得能說,因為很容易造成誤解傷害!」引起熱議。

看更多:懶人包|汪小菲爆婚內出軌10女!葛斯齊直播「猛料連環爆」 事件時間軸一次看懂

圖片來源:葛斯齊快手

葛斯齊1日在臉書發文,解釋自己在直播中談到鹿晗、迪麗熱巴一事,「我沒說過熱巴和鹿晗一起出遊日本,他們前後差3天,只是我分別巧遇在同酒店進出」,當時鹿晗知道他是狗仔時,還打趣問他,「拍熱巴嗎?」也因為這樣的回覆明顯告知兩人的關係其實是好朋友。

圖片來源:M鹿M

而葛斯齊談到小S老公許雅鈞找飯局妹到101餐廳用餐的傳言,許雅鈞也表明對方說的是真的,但女子不是飯局妹而是朋友,對此葛斯齊也向他喊話,「謝謝你認同我的消息屬實,那天桌上朋友眾多,我也不好說哪位是友人,但我知道她私下有在接飯局,我收到了線報,我只是表示狗仔沒錢做不了案子,沒有別的意思冒犯了!」

圖片來源:小S 徐熙娣

另外,葛斯齊在直播中因為講到一句「林俊傑套房」引發各界議論,對此他也表示,「最後金曲歌王JJ,那些上過社會版面的事情,我們就交由世人去判斷!網友想看狗仔PK歌王,我不會上當的,昨天直播太多網友想著你,我只是提了一下過去報導的事,很不好意思打擾了!」

最後葛斯齊也坦言,直播只是單純分享過往的記者經歷,沒想到會造成網友扭曲誤解,「我出現只是一陣風而已,就算有料,很多你情我願的事情,沒有傷害到社會,料我自己都會吞下去!日後我會更小心言行,很抱歉給大家帶來困擾了」。

圖片來源:林俊傑 JJ Li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