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怪奇物語》Max聽歌品味超好!37年老歌重登排行榜第一名 全球都在聽!


雷/《怪奇物語》Max聽歌品味超好!37年老歌重登排行榜第一名 全球都在聽!

Netflix原創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第四季第一輯於上週五上線,被譽為是「最黑暗的一季」,才剛播出不久,就順利拿下88個上線國家和地區的單日觀看熱度榜冠軍,開出亮眼成績!新的一季不但有新演員的加入,劇中選用的插曲〈Running Up That Hill〉更是因為該劇的播出,在發行37年後,再度登上音樂排行榜的第一名,造成一股轟動。

看更多:Netflix《怪奇物語4》結局7點解析:威可那真身是他!麥克絲「經典老歌」藏深意 

圖片來源:IMDb

《怪奇物語》第四季主要故事聚焦於主角們遇上了大反派「威可那」,而主要角色之一「麥克絲」(莎蒂·辛克 飾)更因此陷入了詛咒當中,她最喜歡的歌曲〈Running Up That Hill〉在劇中反覆出現,甚至在她身陷危及時刻,聽了這首歌而從黑暗中甦醒過來,成為一首「救命神曲」,讓許多影迷印象深刻!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Running Up That Hill〉一曲收藏於英國女歌手凱特布希(Kate Bush)於1985年8月發行的第五張專輯〈Hounds of Love〉中,聽完這首「救命神曲」後,網友們紛紛表示,「這首歌超洗腦!」、「麥克絲品味真好,這首是我的最愛!」、「用這首歌當那集的片尾曲,後勁超強!」 Netflix的官方推特頁面甚至換上「快去聽爆凱特布希!」的自我介紹,引人注目!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其實,〈Running Up That Hill〉當時推出後獲得了英國單曲排行榜的第3名,更擠進美國告示牌排行的前30名。不僅如此,〈Running Up That Hill〉的重製混音版更在2012年時被選用成為夏季奧運會的閉幕歌曲。而在37年後的今天,憑藉著《怪奇物語》的播出,讓該曲衝上iTunes美國下載量排行第1名,讓大家見證這首歌不容小覷的高度傳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