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柯有倫奪MVP!仰天「高舉獎牌」獻給黃鴻升:謝謝兄弟


《玩很大》柯有倫奪MVP!仰天「高舉獎牌」獻給黃鴻升:謝謝兄弟

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第二季歷經兩個多月的激戰,由KID(林柏昇)、柯有倫、何美與雷艾美,與坤達、威廉、紀卜心和郭靜互相對抗,並在28日播出本季最後一集,最終MVP由黃隊隊員柯有倫奪下!而他也在得獎後,特地將獎牌舉高並且對著天空大喊,「謝謝兄弟!」場面十分感動。

看更多:KID半夜急求助!「一通電話」好兄弟現身《玩很大》:一日黃隊終身黃隊 

圖片來源:柯有倫IG

《綜藝玩很大》28日播出第二季最後一集,節目中黑隊在最後關卡時「逆轉勝」成為第二季贏家,不過黃隊的柯有倫也因為不放棄、正向的態度拿下本季的MVP,身為黃隊隊長的KID也稱讚他總是保持著開心、正面的心情,認定「他是我的偶像」!而吳宗憲也稱讚柯有倫一直以來都在扮演非常有力的綠葉角色,「沒有任何埋怨,Just do it!」,認為他的奮戰精神值得肯定。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 Mr.Player

柯有倫拿下獎牌後,也激動地開心直呼非常榮幸,接著也將獎牌舉起對著天空大喊,「謝謝兄弟!」雖然沒有說出名字,但大家都明白他是在向「永遠的小隊長」小鬼黃鴻升喊話。在最後的感性時間裡,他也忍不住哽咽說道,「謝謝黃隊的家人們,我們已經變成一家人了,到這個年紀很難得有機會再交到真心的朋友」,讓在場隊員都哭成了一片。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 Mr.Player

最後,柯有倫向隊長KID真情喊話時也哭到發抖,坦言說「我想跟KID說,我一直沒有機會在這個過程裡面跟KID好好聊天」,很謝謝節目把兩人關在同一個房間裡,「讓我們互相有些東西可以發洩出來」,感動話語讓KID忍不住拭淚,兄弟之間的真性情令人感動。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 Mr.Play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