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柏宏代言再+1!髮量濃密曝收工洗頭3次 新戲《媽,別鬧了!》將於暑假登場!


林柏宏代言再+1!髮量濃密曝收工洗頭3次 新戲《媽,別鬧了!》將於暑假登場!

曼秀雷敦男士系列2022年邀請金獎演員林柏宏擔任品牌代言人,首次接下男士保養商品代言的他,面對此次代言工作格外驚喜與興奮,早已是曼秀雷敦男士商品多年愛用者,近期為了拍攝廣告投入百分之百的專注,期望能以更沉穩內斂的風貌,由內而外完美詮釋曼秀雷敦男士的品牌核心價值。迎向2022接踵而至的工作挑戰,林柏宏始終保持陽光正向與全心投入,專注於不斷蛻變與翻新成長,持續展現完美俐落的自我。

因為工作關係需要長時間上妝,所以臉難免會長一些痘痘或是粉刺,加上現在都一直戴口罩,臉常常是悶住的狀態,林柏宏也分享道因為自己相當喜歡戶外運動、爬山露營等等,最擔心的就是臉會出油,表示:「不過從使用曼秀雷敦產品後,真的感覺到這款洗面乳清潔力很夠、又不容易出油,尤其夏天要到了,真的很推薦。」

圖片來源:翻攝自林柏宏IG

除了洗面乳之外,林柏宏也大推曼秀雷敦健髮去油洗髮精,說道:「我的髮量很多,拍戲又常常需要噴膠做造型,所以我都會至少洗兩次頭,比較複雜的髮型甚至會清洗三次,因此特別很重視頭皮清潔及保養。曼秀雷敦的健髮去油洗髮精真的可以長時間維持清爽感,用完後有驚艷到!」提及戲劇,林柏宏也表示先前拍攝的華語喜劇《媽,別鬧了!》也將在今年暑假於Netflix播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