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叫囂「打假球」!中職直接把人趕出場、登記黑名單並提告


大叔叫囂「打假球」!中職直接把人趕出場、登記黑名單並提告

最近中華職棒的關鍵詞突然變成了假球,繼上週統一獅隊投手古林睿煬在網路上被影射打假球提告後,29日中信兄弟對戰味全龍的例行賽,竟然有球迷在洲際球場大鬧,甚至大喊「打假球」,結果馬上被工作人員和員警請出球場,中職也也火速宣布,將該位球迷列為黑名單禁止再入場,同時將提告。

看更多:九太科技宣告解散球隊!SBL隊伍數創新低未來充滿變數

圖片來源:味全龍Dragons

事件發生在上週日味全龍隊與中信兄弟隊比賽中,最終9:3中信兄弟拿下勝利。不過在2局下龍隊外野手因相撞造成防守失誤,遭象隊逆轉超前,三壘球員休息室上方一名球迷開始失控,在場邊叫囂,對著龍隊休息室大罵「味全龍又打假球!不要臉喔!」甚至囂張的對球員比中指。

圖片來源:味全龍Dragons

而且整場比賽該名球迷並沒有停止這樣的行為,離譜行徑就連其他球迷也都看不下。聯盟工作人員先告之保全,再由保全人員將該名男子帶離看台,再通報分局派駐球場執行安全勤務的員警,一起陪同至球場大門口,填完相關資料後,請他離開。不過球迷離場前情緒仍持續失控,甚至與旁人發生口角衝突,怒嗆旁人「我看球已30年,看球的時候你都還沒出生」。

圖片來源:味全龍Dragons

對此,聯盟嚴正表示,將針對該名觀眾公然侮辱等言論報案提告,同時該名觀眾將永久不得進場。味全龍球團賽後隨即前往台中市警五局報案,警方表示,將在近日內傳訊該名李姓男子(51歲)到案後,將全案移送法辦。事件發生後,包含會長蔡其昌、味全龍及中信球團都陸續發文譴責,並表示不會姑息這樣的言論自由,雖然球迷是衣食父母,但也請球迷自重。

圖片來源:蔡其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