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快死了!《全明星》凱莉心臟痛呼吸困難「淚寫遺書」 就醫結局超傻眼


自爆快死了!《全明星》凱莉心臟痛呼吸困難「淚寫遺書」 就醫結局超傻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梁凱莉.jpg
梁凱莉

藝人凱莉當年從《國光幫幫忙》出道,憑著傻大姐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而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中也因為有著亮眼的表現,讓觀眾看見她不為人知的另一面!雖然工作忙碌,但她仍時常透過社群與網友互動,像是她最近就透露去年有陣子身體不好,甚至還不舒服到讓她決定先寫好「遺書」,殊不知就醫之後才發現是烏龍一場,掀起熱議!

看更多:《全明星》凱莉曬「比基尼辣照」大秀美胸!慘遭緋聞男友猛虧:無中生有?

來源:凱莉IG

凱莉30日在IG的限時動態中發文表示,「我去年有幾天身體非常不舒服,心臟有強烈異物感、呼吸困難、身體發燙」,當時還一度覺得自己「快要死掉了」,也因為身體無力的關係,所以她只好用僅存的力氣在手機上寫下遺書。

來源:凱莉IG

接著,凱莉PO文貼出遺書的原文,時間是在一年前的5月7日,只見她第一句就直言,「我覺得我快死掉了,心臟很不舒服」,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去看醫生,也已經下定決心,即使有憾事發生也會欣然接受!她表示,「如果今天就是我的死期,我想跟愛我的人說謝謝你們陪伴我。幫我照顧妞妞,我的錢全部給我妹凱文。我的東西能賣就賣,賣出的錢可以都捐給動物」,展現出暖心的一面。

來源:凱莉IG

此外,凱莉還希望遺體可以葬在花海,並指定葬禮要聽〈I officially miss you〉,無論是要哭要笑都可以。回想起這些事來,讓她不禁感慨,「那時候才發現,原來要講的、要交代的、重要的是那麼少!」,沒想到洋洋灑灑打完遺書之後,她去看了醫生才發現自己竟然只是「胃食道逆流」,意想不到的結局讓人既傻眼又好笑!

來源:凱莉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