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狗仔爆張蘭「被汪小菲氣倒」!本人直播認剛出院:渾身有點沒力氣


最強狗仔爆張蘭「被汪小菲氣倒」!本人直播認剛出院:渾身有點沒力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去11月離婚後,不斷和張穎穎傳出緋聞,如今狗仔葛斯齊更是直接在曬出兩人的親密照,還爆料汪小菲劈腿至少10人,今(31日)晚9點會曝光所有內幕,同時指出張 蘭疑似因為汪小菲氣到住院,對此,張蘭開直播時也親自回應。

看更多:汪小菲爆大S吃禁藥秒刪文!再和粉絲抱怨「真噁心」 3失控行徑遭陸網全面砲轟

來源:微博

張蘭直播回應住院

張蘭在直播現身,氣色看起來非常好,絲毫不像剛出院,充滿朝氣宣傳自己產品,對於網友們的關心,她也回應:「是的,我前一晚住院了,我剛剛把抽血的拿掉。都這個年紀了,偶爾去趟醫院是正常的。」證實自己確實有去醫院,「剛從醫院回來,渾身有點沒有力氣」,張蘭也表示自己抽血800cc,僅多次說想坐下,但還是努力堅持站著。

來源:微博

有不少酸民都以惡質言語攻擊張蘭,對此,她也笑著回應,「這些都迴向給您」、「你罵什麼我都迴向給您了寶貝,穩就業比什麼事情都重要,您怎麼罵都迴向給您」、「想罵蘭姐一頓,沒關係的,既然來了就有緣,誰跟好貨過不去啊」。

來源:微博

葛斯齊爆料張蘭病倒

事實上,最強狗仔葛斯齊今早開記者會,過程中提到汪小菲透過公關跟他說:「我媽有時候急性子,最近幾年腦血管不好,經常發表一些言論,說完她自己也不記得。」更發訊息向葛斯齊求情:「看看您這邊能不能看在家人身體不好的份上,不要再爆料了,我這邊什麼能做的,您可以和我說」,透露張蘭的身體狀況出問題,葛斯齊表示,汪小菲向他透露張蘭住院的時間點,正是自己發文爆料大S吃違禁藥的那段時間,因此他推測張蘭很可能是被氣到住院。

來源:微博

汪小菲和張蘭的最新動向再度掀起熱議,不少中國網友紛紛直呼,「看到身體不好,然後我打開抖音看看有沒有播,結果:張蘭正在帶貨『我的九條命』」、「對自己無語,去張蘭直播間看熱鬧,結果買了袋葡萄乾出來」、「講真的,狗仔的素養比我們很多內地的職業記者都好」、「他(汪小菲)過分得連狗仔都看不下去了,狗仔還是外人」、「求求台媒,一錘捶死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