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十八禁》男演員自曝內心話「幻想被安柏赫德揍」 衝擊發言:她真的超辣!


《高校十八禁》男演員自曝內心話「幻想被安柏赫德揍」 衝擊發言:她真的超辣!

美國演員多米尼克·菲克(Dominic Fike)自出演HBO影集《高校十八禁》(Euphoria)後火速竄紅,他將劇中「艾略特」一角詮釋的淋漓盡致,頹廢形象深植人心。不過,他卻在最近的一場表演中表示:「想要被安柏赫德(Amber Heard)打!」該言論瞬間在網上引起軒然大波,對於他的表態,網友們似乎是極度不買單!

看更多:《高校十八禁》跨性別演員夜店前公審!嗆惡劣警衛:你在700萬粉絲前說謊!

圖片來源:dominicfiker IG

日前,多米尼克在西北大學 (Northwestern University)進行演出。沒想到,他在眾多學生面前公開表示自己對於最近幾週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世紀官司」的真實想法:「我想我應該要直接了當的說出自己的心聲」,隨後他說:「我知道我的觀點有點反指標,也不是官司的重點,但我一直幻想著她(安柏赫德)打我的畫面,我覺得非常性感。」

圖片來源:dominicfiker IG
 

多米尼克更直言:「我覺得安柏很辣!」此話一出,立刻引起台下一陣騷動。事發後,他的言論在網上瘋傳,網友看到他的表態後,不禁表示:「無論他怎麼看待這次審判,但他的言行對家暴者或是受害者還說都非常不恰當!」、「他這樣輕描淡寫和浪漫化家暴事件真的很怪!」、「他的演藝事業應該就此結束。」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dominicfiker IG

事實上,多米尼克不僅是位演員,他還是名歌手,曾在2020年發行過《Chicken Tenders》和《Politics & Voilence》兩支單曲以及首張專輯《What Could Possibly Go Wrong》,在各國都有不錯的成績。不過他這次「過於真實」的發言,確實引起多方不滿,也讓他被貼上蹭熱度的標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