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手機殼當鏡子」專注補妝!逆天顏值美到上熱搜 陸網全跪:怎麼長這麼美


楊冪「手機殼當鏡子」專注補妝!逆天顏值美到上熱搜 陸網全跪:怎麼長這麼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35歲中國流量女星楊冪外型甜美,加上姣好身材、精湛演技,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自從與港星劉愷威離婚後,恢單的女神積極衝刺事業,超高顏值更是有目共睹。楊冪最近在節目上一個照鏡子的舉動,竟然一舉登上熱搜,讓網友全都戀愛。

看更多:楊冪瀟灑感情觀曝光!離婚4年認「桃花太多擋不住」 陸網膜拜:戀愛導師

來源:微博

楊冪先前在錄製節目《花兒與少年》的過程中,利用休息空檔補妝、照鏡子,只見她身穿白色T恤、短褲,搭配紅白色花襯衫,露出一雙纖長鉛筆腿,她高高綁起馬尾,頭上還戴著墨鏡,看起來既青春又時尚,楊冪認真地盯著手機殼反射中的自己,不時摸摸自己的臉,確定自己狀態良好。

來源:微博

接著楊冪拿出粉餅,用粉撲在臉上拍拍打打,就這麼站在一群工作人員身邊,全心全意補妝,楊冪可愛的模樣一曝光,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還登上熱搜排行,甚至意外讓楊冪手機殼的詢問度飆高,網友們紛紛問道:「拿著手機殼當鏡子用的冪姐好可愛,想蹲一個冪姐同款手機殼」、「同框手機殼速速get起來」。

來源:微博

也有不少網友大讚楊冪的精緻顏值,「用手機殼照鏡子的大美女」、「你永遠可以相信大冪冪的穿搭,今天用手機殼照鏡子的精緻冪一整個美到我了」、「如果楊冪進行『365天不看美女』挑戰,是一定會失敗的吧」、「不得不說,大冪冪真的好美」、「楊冪內心:老娘真美 」、「你咋長得這麼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