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全毀!《小熊維尼:血與蜂蜜》驚悚維尼拎斧頭露「詭譎笑容」 網全嚇傻!


童年全毀!《小熊維尼:血與蜂蜜》驚悚維尼拎斧頭露「詭譎笑容」 網全嚇傻!

1961年迪士尼收購了《小熊維尼》原著角色的版權,如今作品95年的保護期已過,小熊維尼正式成為公有財,不少創作者開始對其進行二創。就在最近,一位名叫瑞斯華特菲德(Rhys Waterfield)的創作者拍攝了一部《小熊維尼:血與蜂蜜》(Winnie the Pooh: Blood and Honey)的恐怖電影,小熊維尼驚悚的造型曝光後吸引了網友們的目光!

看更多:《高校十八禁》跨性別演員夜店前公審!嗆惡劣警衛:你在700萬粉絲前說謊!

圖片來源:IMDb

由英國一家電影公司進行改編推出的《小熊維尼:血與蜂蜜》,於日前釋出了電影劇照,只見原先超萌的紅衣黃小熊,瞬間黑化成面目猙獰的醜陋生物,嚇人的面容不但與原創的形象大相逕庭,就連劇情也走向驚悚駭人的設定,許多網友看到劇照後驚呼:「現實版也太可怕了吧!」、「童年全毀了」、「看完絕對做惡夢!」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根據外媒報導,血腥的《維尼熊:血與蜂蜜》將回歸動物的本性,主角維尼與小豬因被拋棄,食物來源被斷光的情況下,他們將露出野蠻和狂暴的性情。片中不僅有暴力橋段,甚至還出現囚禁的畫面。而小熊維尼在該片中也不再是熊,而是戴著牠面具的男人,嚴重「辱華」的設定重踩中國官方地雷,在當地遭全面封殺不言而喻。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導演瑞斯華特菲德接受外媒採訪時透露,本片已於本月殺青,並正與《惡魔聖誕樹》(Demonic Christmas Tree)、《火龍捲》(Firenado)等4部電影同步進入後製階段,卡司的部分則由名氣較小的演員擔任。另外,因為原著中小熊維尼身穿的紅衣版權依在迪士尼旗下,所以在二創電影中將不會出現紅衣,但導演保證這會是一部好看的電影,讓許多「嗜血、愛看恐怖片」的網友十分期待電影的正式推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