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違法代言重罰722萬!3年內不能代言廣告 官方發聲「不該出現錯誤」遭轟


景甜違法代言重罰722萬!3年內不能代言廣告 官方發聲「不該出現錯誤」遭轟

中國女星景甜外表精緻甜美,一出道就有數不盡的資源,還進軍國際演出《長城》、《金剛:骷髏島》、《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等好萊塢大片,近來她因網路劇《司藤》人氣再攀高峰,卻爆出違法代言廣告而遭行政處罰,儘管景甜火速道歉,官媒《人民日報》卻還是怒批「明星在從事廣告代言活動的過程中,應做到自醒、自律、自重」。

看更多:竇驍「結局照標錯導演」狂出包挨轟!女友何超蓮護愛:她做黑料欺負人

來源:景甜微博

景甜目前已經繳交罰款722.12萬人民幣(約台幣3188萬元),儘管發文道歉,她還是被限制3年內不能再代言廣告,由於代言的收入比電視劇還高,因此有網友認為對景甜來說「這真的是毀滅性的打擊」,且目前她代言的品牌Dior,已經移除她在官方的照片,引發外界瘋猜她是否會因此遭到封殺。

來源:景甜微博

不僅如此,中國官媒《人民日報》28日也評價此事,「令人警醒、發人深思」,直言藝人的廣告代言翻車總會引起社會高度關注,相關部門展開調查是維護市場秩序,喊話希望以此警惕藝人,不該為了高額代言費接下廣告內容違法的工作,「這樣的錯誤不應也不能出現」。

來源:微博

然而大部分網友卻相當不認同官方的做法,指出有許多犯錯更嚴重的藝人都沒事,景甜卻遭殃,認為官方是「柿子挑軟的吃」,也有網友指出,官方是抓景甜出來轉移焦點,最近「恒大坑害老百姓的血汗錢」的社會新聞鬧得沸沸揚揚,因此一面倒怒批此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