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鳥連千毅3次!長瀨昆妮突火辣現身直播 「大開深V」扭腰熱舞險走光


放鳥連千毅3次!長瀨昆妮突火辣現身直播 「大開深V」扭腰熱舞險走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直播主連千毅先前不僅與網紅勾惡發生爭議,7日還在直播中大罵助理長瀨昆妮,導致女方在鏡頭前委屈落淚並怒喊:「我到底做錯什麼!」便走出畫面,氣氛瞬間降到冰點,十分尷尬。雖然連千毅事後曾PO出與長瀨昆妮的對話紀錄,單看內容似乎是已經和好,但仍舊遲遲不見女方重回工作崗位,日前她終於現身直播,甚至還大跳艷舞,立刻掀起熱議!

看更多:被罵哭後隔4天現身!長瀨昆妮吐心聲「反常PO文」嘆:心裡很難受

來源: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7日與長瀨昆妮發生爭執後,曾多次預告女方的回歸消息,8日還貼出兩人的對話紀錄,只見連千毅表示幫對方買了清冠一號,還叫她隔天五點進公司,雖然沒有說明進公司的理由,但被不少人認為是參與直播,沒想到9日當天的直播不僅延誤了兩個小時,整場直播也只有連千毅一人,有網友好奇詢問女方的去向,小編則表示:「昆妮老師明天就會來了唷!大家不要緊張」,結果10日卻連直播都沒有開,再度引起不少猜測。

來源:連千毅臉書

事隔多日後,連千毅28日再度預告長瀨昆妮將回歸,但依舊不見人影,直到29日才在千呼萬喚之下終於復工,她換上招牌深V緊身洋裝,辣度依然不減!而一旁的連千毅感覺心情相當好,一開播就大手筆贈送媽祖加持過的黃金,過程中也一直掛著笑容,感覺得出來對於兩人久違的合作感到很滿足!

來源:連千毅臉書

不僅如此,連千毅趁著直播空檔與長瀨昆妮閒聊,並好奇詢問招收日文學生的收費標準,她表示目前有在接一對一或是一對多的課程,只不過一個小時要價「一萬塊」,驚人價碼讓連千毅嚇到爆粗口!此外,長瀨昆妮還趁著直播空檔熱舞,只見她隨著音樂扭腰擺臀,還一度差點走光,幸好及時抓住衣領才沒發生憾事!兩人在直播中充滿默契的互動,也間接打臉不合謠言。

來源:連千毅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