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小公主」首登大螢幕就奪獎!姚安娜坎城鍍金 酸民暗諷:資本力量強大


「華為小公主」首登大螢幕就奪獎!姚安娜坎城鍍金 酸民暗諷:資本力量強大

24歲女星姚安娜是中國華韋集團的千金,被外界虧是「華為小公主」,她2019年從哈佛大學畢業後,2021年宣布出道,儘管在節目上表現努力上進,仍撕不掉靠爸族的標籤。近來姚安娜主演的短片《海邊升起一座懸崖》在坎城影展獲獎,讓她再度被酸民攻擊。

看更多:景甜「違法代言」遭封殺!官媒點名超慘結果曝光 陸網心疼:被拉去當墊背

來源:姚安娜微博

《海邊升起一座懸崖》在坎城影展中榮獲「短片金棕櫚獎」,姚安娜出道不到2年,就憑藉首部主演的電影拿下國際獎項,還踏上坎城紅毯,立刻引發外界熱議,不少網友都大讚她,「二公主太牛了」、「我一直都看好姚安娜,雖然很多人對她有質疑」、「真的很優秀,希望再接再厲繼續獲獎」。

來源:微博

然而還是有很多酸民不放過這個機會狂酸,「不可否認背後資本的力量」、「大小姐駕到統統閃開!」、「題目是《我的總裁父親》」、「有錢能使鬼推磨」、「資本的力量真強大」、「我就特別討厭姚安娜之類的」,還有網友直呼,本來是想看湯唯封后,沒想到卻看到姚安娜「撿了個漏」(撿到便宜)。

來源:姚安娜微博

對此,電影導演陳劍瑩也為姚安娜緩頰,「她很真誠沒距離感」。事實上,姚安娜去年初以歌手身分出道,沒想到才剛斜槓當起演員就一舉拿下大獎,因此還是有不少網友支持她,甚至拿姚安娜和「謀女郎」劉浩存比較,指出既然她們背後都有資本加持,那寧願力挺真公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