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養出大肌肌!穿運動背心「手臂爆青筋」粉絲看傻了


李鍾碩養出大肌肌!穿運動背心「手臂爆青筋」粉絲看傻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鍾碩.jpg
李鍾碩

韓國男神李鍾碩,憑藉俊俏外型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後來又在韓劇《學校2013》、《聽見你的聲音》、《皮諾丘》、《W-兩個世界》都有亮眼表現,累積大票死忠粉絲。而他自去年退伍後開始積極投入拍片,近日也在個人Instagram釋出電影《魔女2》的劇照,並且附上了一張自己健身後的自拍照,健壯的手部線條驚豔一大票網友,引起熱議。

看更多:2022年「30部強檔韓劇」清單:李鍾碩、趙寅成、李敏鎬等男神全回歸!

圖片來源:李鍾碩IG

李鍾碩近日在社群曬出多張長髮時期的照片。其中一張正式電影《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的劇照,畫面中的他無神地望向遠方,配上紫紅色的背景,一旁則寫下:「追逐少女行蹤的負責人」,充滿了詭譎的氛圍。接著第二章照片中,是他坐在在車上的自拍照,但令人注意的是他幾乎零瑕疵的嫩白肌膚,讓人看得相當羨慕。

圖片來源:李鍾碩IG
圖片來源:李鍾碩IG

不過最引人矚目的是,在第三張照片中,李鍾碩身穿無袖的黑色運動背心,似乎是剛運動完後的拍照記錄,畫面中的他雖然以一頭中長髮幾乎遮住了帥氣的臉龐,但他的身材相比以往消瘦的形象相差甚遠,那壯碩的手臂肌肉令人看得目不轉睛,好身材讓粉絲們都看傻了,也更加期待他在新片《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中的表現。

圖片來源:李鍾碩IG

據了解,李鍾碩在《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中飾演祕密研究所的負責人「張」,追查消失少女的行蹤,整部作品也都是在濟州島拍攝,至於為何選擇李鍾碩飾演這個角色,導演朴勳正表示:「曾在《V.I.P.》時跟他合作,當時我認為他是名十分伶俐的演員,超乎我的想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