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瘦子結婚23天火速當爸!寶寶擺出「最潮動作」 網驚:喔買尬


快訊/瘦子結婚23天火速當爸!寶寶擺出「最潮動作」 網驚:喔買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瘦子E_so.jpg
瘦子E.so

歌手瘦子(E.SO)日前剛與圈外女友Jennifer登記結婚,沒想到月底驚喜宣布當爸,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目前瘦子也曬出寶寶的超音波照片,可以看到寶寶擺出了相當嘻哈的潮流動作,突如其來的喜訊也讓歌迷們直呼「喔買尬」!

看更多:瘦子女友遭酸民狠嗆!曬合照「首度放閃」 霸氣回應被讚爆

圖/ 瘦子IG

瘦子過去曾為頑童MJ116的成員之一,成員們各自單飛後也擁有不少人氣,先前被拍到與女友外出時,他就曾霸氣護愛,本月5日更宣布已經與女友Jennifer完成登記手續,兩人正式結為夫妻。沒想到才過23天,瘦子於29日突然拋下震撼彈,再度宣布兩人已經擁有愛的結晶,超強進度讓不少網友都相當驚訝!

瘦子在個人IG曬出寶寶的超音波照,可以看到寶寶以平躺的姿勢舉起手比了一個「Ya」,似乎有遺傳到爸爸的嘻哈基因,瘦子也感性寫下「Say what’s up to the world, kid」,夫妻倆對新生兒的誕生都感到相當期待。

圖/ 瘦子IG

事實上,兩人結婚時經紀公司就對Jennifer是否懷孕一事語帶保留,並未否認也沒有承認,態度相當曖昧,目前瘦子的經紀公司也以證實Jennifer的懷孕消息,不過由於瘦子相當注重個人隱私,感情生活也十分低調,因此寶寶的性別以及預產期皆沒有公開,不少藝人、歌迷也紛紛留言「恭喜」、「歡迎加入父愁者聯盟」、「噢買尬你這進度!!!!停不下來的恭喜欸!!」為瘦子夫婦送上祝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