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前男友都不刪「仍在朋友圈」!高情商路網狂讚:姐姐大氣


阿嬌前男友都不刪「仍在朋友圈」!高情商路網狂讚:姐姐大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嬌.jpg
阿嬌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長相甜美精緻,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離婚後,至今仍是大眾關注的焦點,不過近期她在中國的演藝發展也相當順利,不僅參加了《乘風破浪》(即為《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也在節目《90婚介所》擔任「見證官」大談愛情觀,節目中她也分享了自己用社交軟體的習慣,坦言自己從不刪前任的帳號,意外引起熱議。

看更多:《乘風破浪》阿嬌勝負欲超強!為求勝利「自揭離過婚」 于文文嚇傻逃走:我輸了 

圖片來源:阿嬌微博

鍾欣潼在節目《90婚介所》擔任見證官,近期她在節目中談及感情觀時說道:「我的朋友圈是沒有設定3天可見,誰都可以看到我的朋友圈,而且我不喜歡拉黑、刪除,所以我的前男友什麼都有在。」一席話說出後,讓主持人孟非部雞好奇詢問:「你以前所有前男友,都還在朋友圈裡面嗎?」阿嬌也笑回:「大概都有吧」,讓在場眾人都相當驚訝,但也被不少網友稱讚她的情商很高,在感情裡能夠拿得起放得下。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近期中國綜藝節目掀起一股戀愛實境節目風潮,《90婚介所》正是找藝人來觀察素人男女的互動以及關係是否能進一步,同時也讓藝人分享自己的看法,而鍾欣潼在節目中坦言自己不刪好友、不拉黑後,也坦言自己如果有交往對象不會在朋友圈公開。

圖片來源:阿嬌微博

不過當鍾欣潼被主持人問到:「有哪些習慣會給親密關係造成影響」,她也笑笑表示:「我覺得放屁!」接著說道:「現在我是接受對方放屁的,以前會躲起來,現在會放出來。」幽默的答覆也讓不少網友直呼很可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