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嗨唱11分鐘台下嗨爆!重現經典「空X舞」 網大讚:高度就在那


羅志祥嗨唱11分鐘台下嗨爆!重現經典「空X舞」 網大讚:高度就在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藝人羅志祥過去曾因豬揚情變遭遇演藝生涯低潮,今年正式復出後人氣不減,日前更在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帶來11分鐘的組曲表演,已經步入40歲的他不僅完成高難度的唱跳動作,穩定的唱功也獲得網友大讚,更重現經典的「空幹舞」嗨翻全場!

看更多:《營業中》顏佑庭疑遭職場欺凌!炎亞綸親上火線怒回:真的不要逼我講出來

圖/ 羅志祥IG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在28日盛大登場,當天更有徐佳瑩、李玖哲、陳芳語等30多組大咖藝人登台表演,其中羅志祥擔任開場嘉賓,一連帶來《TRAP GAME》、《精舞門》、《鬧翻天》等熱門歌曲,其中唱到經典的《精舞門》時,羅志祥更重現經典的「空幹舞」,讓台下氣氛瞬間嗨到最高點!

圖/ Hitfm Youtube

今年已經42歲的羅志祥唱跳實力依然十分穩定,他也在表演後放話「不炸,我跟你姓」,並準備備戰7月9日的小巨蛋演唱會,但過後又笑說「算了算了,不炸我跟你姓這句收回」。不少網友也大讚「這階層實力的藝人已經很少了,雖然會比以前辛苦,但如果沒有他,恐怕台灣的唱跳就沒有競爭力了」、「不得不承認羅志祥的歌佔據了我的青春啊」、「爆跳完還可以唱的氣很足,真的不容易」、「不管你討厭不討厭他,羅志祥的高度就在那」。

圖/ 羅志祥IG

Hito流行音樂獎當晚不僅眾星雲集,韋禮安也一舉奪下「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2021年度百首單曲冠軍」、「hito電視主題曲」、「hito電影主題曲」4項大獎,成為典禮的最大贏家,歌王歌后則由盧廣仲、魏如萱拿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