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營業中》炎亞綸再曝「霸凌顏佑庭」傳聞心聲:確實有點無奈!


《來吧!營業中》炎亞綸再曝「霸凌顏佑庭」傳聞心聲:確實有點無奈!

由庹宗康、炎亞綸、姚元浩、鬼鬼、顏佑庭、楊銘威擔任固定成員的餐廳經驗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後話題不減,在今日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後台,炎亞綸也再次被問及與顏佑庭之間的「霸凌傳聞」,說道:「確實有點無奈,我沒有認為自己是前輩、也沒有後輩之分,大家就都是夥伴。」更表示自己也不斷在學習把問題點出來的同時,又不去傷害到他人,而他自己也僅是將實話說出口,並沒有其他意思。

圖片來源:翻攝自顏佑庭IG

近期除了《來吧!營業中》綜藝節目表現亮眼,炎亞綸也推出了推出全新EP《Live a Life》,同名歌曲〈Live a life〉也展現出節目中最真實的樣子,希望將自己正向、陽光的能量透過音樂傳遞給大家,對此炎亞綸受訪時也提到陳珊妮老師在音樂路上幫助他許多,更笑稱從她身上也不斷取得許多動漫的知識。

至於粉絲們不斷敲碗的演唱會進度,炎亞綸也表示上次燃起想要開演唱會的熱情就是參加《木曜4超玩》的時候,但礙於現在疫情肆虐,他也表示:「時間到了會跟大家報告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