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2022/破尺度最火辣服裝!陳芳語「白皙美背」一覽無遺:不用跟男友報備!


hito2022/破尺度最火辣服裝!陳芳語「白皙美背」一覽無遺:不用跟男友報備!

2022 hito流行音樂獎今年強勢回歸,並在今晚(28)於台北小巨蛋登場,許多歌手們一起齊聚一堂帶給聽眾們許多精彩的演出,出席藝人包括:Bii畢書盡、Julia吳卓源、Karencici、Kimberley陳芳語、TRASH、九澤CP、大淵MUTA、艾怡良、炎亞綸、韋禮安、徐佳瑩、高爾宣OSN、魏如昀、魏如萱、壞特?te、羅志祥等眾星雲集,共有36組藝人將接力演唱。

除了帶來許多精彩演出之外,藝人們的服裝也是許多人關注的焦點之一,風格向來火辣的Kimberley陳芳語今日出席流行音樂頒獎典禮時,身著深V褲裝,一轉身白皙美背一覽無遺,在後台接受訪問時,陳芳語也表示這套服裝是她演出時尺度最大的一套,更笑稱一開始看見服裝覺得非常OK,但上台演出時就會擔心服裝是否會走光。問及這身火辣裝扮是否需要與男友報備?陳芳語也表示:「不用吧,我不是個會特別報備的人。」

而與黃明志合作的單曲〈玻璃心〉除了獲得 hito流行音樂獎的獎項之外,也入圍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對此陳芳語也表示當下其實沒有注意公布入圍名單的時間,直到手機跳出許多標記通知後才知道〈玻璃心〉入圍,接著也表示金曲當天將不會與男友一同走紅毯,說道:「入圍那一天有密黃明志,約好要一起走紅毯。」至於眾所期待的服裝,陳芳語則表示要與團隊討論一下,各位可以期待一下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