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2022/五堅情同場不同台!邱鋒澤搞笑直言:不排除變成二堅情!


hito2022/五堅情同場不同台!邱鋒澤搞笑直言:不排除變成二堅情!

前兩年因疫情停辦的「hito流行音樂獎」在今年終於強勢回歸,並在今晚(28)於台北小巨蛋登場,共有超過30組藝人接力演唱,帶給大家一場音樂圈大派對!而人氣團體「五堅情」的四位成員此次也各自登上頒獎典禮演出,首先團體內打頭陣上台的便是獲得「hito潛力男聲」的黃偉晉,他也表示非常開心拿到這個獎項,並提及發專輯後陸續跑通告時會覺得大家依然把他視為「搞笑藝人」,說道:「雖然這個形象很難轉回來,但我還是很努力想把音樂跟綜藝達到平衡。」

而在後台接受訪問時,問及五堅情此次沒有合體一起上台演出會不會有些可惜?偉晉也笑稱:「還好欸,平常膩到爆,現在一個人比較輕鬆。」同樣的問題在陳零九、邱鋒澤受訪時也再次被問到,九澤CP也開玩笑表示兩個人也很好,不排除改成「二堅情」,但在後台見到許久不見的團員們還是互相打鬧了一下。

先前陳零九也表示暫時會退出《娛樂百分百》的狼人殺單元,今日被問及此事時,陳零九也回應因先前染疫對於狼人殺產生了一些壓力,為了自己的身心靈健康著想,將會暫時休息一下,並未把話說死。而一旁的邱鋒澤也表示私下兩人也聊過這件事,更開玩笑表示:「他(陳零九)可以改玩阿瓦隆或其他桌遊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