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2022/Julia吳卓源、炎亞綸台上共舞!預告下半年新作品:會有好幾個人一起


hito2022/Julia吳卓源、炎亞綸台上共舞!預告下半年新作品:會有好幾個人一起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晚(28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典禮現場共計頒發39個獎項,出席藝人包括:Bii畢書盡、Julia吳卓源、Karencici、Kimberley陳芳語、TRASH、九澤CP、大淵MUTA、艾怡良、炎亞綸、韋禮安、徐佳瑩、高爾宣OSN、魏如昀、魏如萱、壞特?te、羅志祥等眾星雲集,共有36組藝人將接力演唱,嗨翻小巨蛋。

圖片來源:翻攝自Julia IG

其中,大家的鄉民女神「Julia吳卓源」這次也帶來兩首歌曲〈精神分裂〉與〈事後〉,除了美聲備受關注之外,今晚Julia的服裝也是誠意滿滿,身著一席黑色緊身長裙,展現出穠纖合度的好身材,搭配上銀灰色的雙包頭,也被大家笑稱是不是在cosplay春麗。

問及此次睽違許久站上小巨蛋舞台演出的心情,Julia也表示:「本來想說這次第三次了可以Chill一點,但要跟炎亞綸合作真的很緊張」,並表示這次與炎亞綸的合作舞台花了一週進行舞蹈訓練,學了一週就要上台心情相當緊張,說道:「週一到週四因為練舞都只睡3、4小時而已,回家練舞都會爆汗。」

除了這次與炎亞綸的合作舞台之外,Julia也在接受訪問時預告接下來也會有蠻多作品陸續釋出,除了自己一個人的作品之外,也會出現「好幾個人」一起合作的作品,也請各位歌迷可以期待一下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