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2022/高爾宣曝「新專輯與演唱會進度」:希望年底可以發行!


hito2022/高爾宣曝「新專輯與演唱會進度」:希望年底可以發行!

前兩年因疫情停辦的「hito流行音樂獎」在今年終於強勢回歸,並在今晚(28)於台北小巨蛋登場,典禮現場共計頒發39個獎項,出席藝人更是超過30組以上,帶給大家一場音樂圈大派對!典禮由亞洲舞王「羅志祥」開場,一連帶來〈TRAP GAME〉、〈精武門〉與〈鬧翻天〉炸翻現場。緊接著由Karencici、黃偉晉、高爾宣等人接棒演出。而在後台接受訪問時,獲得「hito潛力創作歌手」的高爾宣也表示很開心也很榮幸可以站上小巨蛋舞台,許久未站上如此大的舞台也感到很興奮。

先前高爾宣也在Instagram上發出自己與芮德吃完火鍋準備返家途中遇見狗仔跟拍的畫面,當下高爾宣也走向狗仔的車旁釐清對方的意圖與動機,在今日後台接受媒體訪問時,高爾宣也再次回應當時遇見狗仔的心情,說道:「當下蠻害怕的,因為(對方)開車的方式蠻危險」,也擔心是遇到意圖不軌的壞人或者是不小心惹到路人,也因為當下他想知道對方的意圖才會有後續對話的影片曝光,語畢高爾宣也再次呼籲希望大家開車都要注意安全。

除了還原狗仔跟拍事件的心情之外,高爾宣也透露6月生日月將會多發一首新歌回饋粉絲們,更暖心說道:「大家一路上的陪伴很重要,所以生日會多發一首歌。」至於新專輯的進度,爾宣則表示希望能在下半年順利發行,演唱會也因為疫情關係充滿變數,但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夠在年底或者是明年上半年舉辦一場演出和大家見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