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美女律師開嗆!狠酸安柏赫德「假哭、很愛演」:堪稱人生代表作


強尼戴普美女律師開嗆!狠酸安柏赫德「假哭、很愛演」:堪稱人生代表作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2016年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離婚後接連爆出家暴醜聞,風波持續多年,近期兩人的「誹謗官司」也掀起各界強烈關注, 27日進行最終決戰時,由強尼戴普的「聖光女律師」卡蜜兒打頭陣發言,指控安柏赫德都在說謊,更狠酸女方近幾日的表現堪稱演藝生涯代表作,引發熱議。

看更多:安柏砸「1.8億打官司」!窮到沒錢捐款 律師團表現被酸:淘寶找的

圖片來源:安柏赫德IG

強尼戴普和安柏赫德會互告誹謗官司,源自於安柏赫德在2018年於《華盛頓郵報》刊登一則專欄文章,闡述自己被家暴的心路歷程,即使未指名道姓,也被外界認定是影射強尼戴普,導致男方事業大受影響,甚至被好幾部大片商電影換角,對此男方便將安柏赫德告上法院求償5000萬美元,但安柏赫德也反告強尼戴普施暴,聲稱遭對方「嚴重肢體暴力與虐待」,求償1億美元。

圖片來源:翻攝自Law&Crime Network

然而這場官司在27日的最終決戰時,由強尼戴普的律師卡蜜兒先行發聲:「安柏赫德毀了強尼戴普的一生,稱自己是家暴倖存者,來欺騙全世界」,強調:「這次的審判不只關乎一個人的名聲,更重要的是一個人的性命」,希望透過法院的半決讓全世界知道強尼戴普不是施暴者:「並且讓赫德小姐為她的謊言負責」。

圖片來源:翻攝自Law&Crime Network

此外卡蜜兒也開酸安柏赫德指出自己被家暴時淚崩的表現很愛演:「講述了一個令人震驚的、壓倒性的、殘酷的故事,她來到這個法庭,準備了她人生代表作,且她做到了。赫德小姐的表演教練說,赫德小姐表演的時候會哭不出來,你看到了,她一邊啜泣,一邊沒有眼淚的講述精心設計、奇妙的虐待行為。」另一名律師班傑明也哽咽喊話:「這場審判的意義在於,恢復戴普先生受損的聲譽,向戴普的孩子們證明,為真相而戰是值得的!它的意義在於幫他平反,讓德普抬頭挺胸重新做人,只有你們(陪審團)能幫他做到。」

圖片來源:翻攝自Law&Crime Network

不過最終兩人的判決在經過陪審團激烈討論3小時後仍無法定案,因此兩人的終局之戰也宣布將延長到下周二(31日)正式宣判結果,而法官佩妮阿茲卡拉(Penney Azcarate)也表示,因為此事備受外界矚目,因此陪審團的身分將保密一年,法官也提醒,不要帶有偏見以及同情心去判斷這起事件,只求公平公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