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王》奧斯汀巴特勒攜女友紅毯放閃「瘋狂激吻」!坎城首映全場鼓掌12分鐘不間斷


《貓王》奧斯汀巴特勒攜女友紅毯放閃「瘋狂激吻」!坎城首映全場鼓掌12分鐘不間斷

美國搖滾樂傳奇「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逝世45年後,他為人傳誦的傳奇一生將翻拍成電影。金像影帝湯姆漢克(Tom Hanks)與魅力男星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一起合演貓王的傳記片,並在坎城影展舉行首映!首映結束後,現場不但迎來長達12分鐘的掌聲,奧斯汀巴特勒與女友高調放閃的畫面,更吸引全球粉絲的關注。

看更多:最強證人!凱特摩絲推翻「強尼推下樓梯」謠言 安柏赫德瞬間一臉鐵青

圖片來源:華納兄弟電影

由《大亨小傳》導演巴茲魯曼(Baz Luhrmann)的執導的全新作品《貓王艾維斯》(Elvis)在26日登上坎城影展進行首映。飾演貓王的男主角奧斯汀巴特勒一身雙排扣西裝帥氣現身紅毯,劇中飾演貓王經紀人的資深影星湯姆漢克也一同亮相,導演本人更配戴著鑲有「Elvis」字樣的腰帶再添紅毯亮點。

圖片來源:華納兄弟電影
圖片來源:華納兄弟電影

而現年30歲的男星奧斯汀巴特勒過去曾出演過迪士尼青少年情境喜劇《孟漢娜》(Hannah Montana)、《從前,有個好萊塢》(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凱莉日記》(The Carrie Diaries)等作品,他不僅外貌酷似年輕時期的貓王,加上本身就有歌手之身分,讓他在詮釋貓王那引領全球的裝扮、充滿磁性的嗓音和顛覆傳統的舞步時,可以說是十分到位,化身世界巨星的演出,讓紀綠片首映結束後,全場響起12分鐘之久的掌聲!

圖片來源:華納兄弟電影
圖片來源:華納兄弟電影

另外,在戲外的奧斯汀巴特勒這次也帶著交往多年的20歲星二代女友凱亞葛柏(Kaia Gerber)現身坎城首映會,只見女方盤起頭髮,一襲削肩紅禮服登上紅毯,美貌如同當年的超模母親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如膠似漆的兩人甚至直接在紅毯上激吻起來,甜蜜的畫面被媒體全數捕捉,粉絲看到後直呼,「這兩人也太配了吧!」、「愛死這對情侶」、「我快瞎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