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RM》全員超意外的point!宋智孝曝「母親過往職業」 劉在錫:認識12年第一次知道


讓《RM》全員超意外的point!宋智孝曝「母親過往職業」 劉在錫:認識12年第一次知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智孝.jpg
宋智孝

南韓長青綜藝節目《Running Man》播出12年,深獲廣大粉絲喜愛,長久下來節目班底也都培養出絕佳的默契,之間的互動、化學反應都是觀眾所津津樂道的話題!不過雖然成員們已經相處多年,但仍有許多資訊、秘密是互相所不知道的,像是宋智孝最近就在節目曝光「母親的職業」,讓眾人都驚訝不已!

看更多:討厭和金鍾國組CP!宋智孝曝「2人真實關係」 親揭理想型掀熱議

來源:宋智孝 IG

最近在《Running Man》節目中有個「現代綜藝鐵人三項比賽」的環節,成員們也因此聊起了運動的話題,而劉在錫看到來賓ASTRO成員文彬的身材時,便直覺認為他的家中可能會有運動選手,而文彬則透露姑姑曾是摔角選手、父親練短距離田徑!而產賀雖然看起來身形看起來較為遜色、不善運動,不過他不但自曝力氣其實很大,更透露母親還是位健美選手!

來源:宋智孝 IG

此外,被譽為「臉蛋天才」的車銀優則透露家中常打籃球和踢足球。不過,就在眾人紛紛分享家中的「運動史」時,宋智孝則透露,「我媽媽是游泳選手」,接著又爆出一句「是國家代表隊!」讓在場成員都相當吃驚,甚至還紛紛質問「是真的嗎?」,因為大家一起錄影這麼長一段時間,成員們都是第一次得知此事,感到非常訝異。

來源:sbs_runningman_sbs

有趣的是,劉在錫在得知宋智校母親是國手後,還打趣自爆雖然已經認識對方12年,不過「今年所知道的還比過去11年還多!」而一旁的成員們也都有相同的感覺,紛紛附和劉在錫!事實上,《Running Man》早在2010年7月開播,至今不僅已經走過12個年頭,也達成了超過600集的里程碑!

來源:sbs_runningman_sb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