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切求子!卡戴珊大姐曝醫生建議「一週呷洨4次」助孕 網驚:不如找靈媒吧


急切求子!卡戴珊大姐曝醫生建議「一週呷洨4次」助孕 網驚:不如找靈媒吧

美國名門卡戴珊家族中「最低調的大姐」考特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日前與知名「龐克鼓王」崔維斯巴可(Travis Barker)結束在義大利的盛大婚禮,正值新婚的兩人,不論到哪都出雙入對,還在實境秀《卡戴珊家族》中大肆放閃!近日,兩人因極度渴望擁有「愛的結晶」,請來排毒療程專家替他們進行療程,沒想到,考特妮語出驚人的自爆她喝下崔維斯的「精液」,讓觀眾全都震驚不已!

看更多:考特妮卡戴珊甜嫁龐克鼓王!披「鬼新娘頭紗」遊義大利 一旁兒子臭臉超嫌棄!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最新一集的《卡戴珊家族》中,由於考特妮卡戴珊極度渴望擁有崔維斯巴可的孩子,因此多次進出醫院取卵,不料全都失敗,心急著想要懷孕的她,請來的印度傳統醫學「Panchakarma」排毒療法的治療師,替兩人排除組織深層的毒素,以便培養優質的卵子。不過,為期一週的療程中,兩人不能接觸咖啡因、酒精也不能性愛,這讓新婚的夫妻倆很不適應,但還是堅持要做完這項療程。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治療師到考特妮家後,先是看看她的舌頭,並且替她把脈,分析她的身體狀況。沒想到,考特妮居然在檢查過程中自爆,過去有醫生跟她建議「一週喝四次崔維斯的『精液』」,對甲狀腺很有幫助,也有助於她懷孕,聽到這席話,一旁的老公開玩笑的說,「我喜歡這個醫生!」但網友們看完實境秀後紛紛驚訝的說,「這確定是醫生的建議?」、「也太噁了吧!」、「不如去找靈媒吧!」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浮誇的行事作風正是卡戴珊一家人的特色,上週考特妮在結婚前夕,竟然穿著暗黑哥德式的爆乳黑洋裝現身義大利街頭,頭上更是罩著一塊藍蕾絲設計的頭紗,眼尖網友們更是發現在一旁的兒子Regin露出極度嫌惡的表情。盛大的婚禮更是動員全家人,奢華的婚禮排場更是奪人眼球,兩人也將幸福的氛圍感染給所有粉絲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