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失控自爆寫專欄文意圖!強尼戴普「聖光女律師」猛攻:謊言已暴露在世人面前


安柏失控自爆寫專欄文意圖!強尼戴普「聖光女律師」猛攻:謊言已暴露在世人面前

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庭審」已進入尾聲。在結辯的前一天,安柏再次坐上證人席,展開最後一搏!不料,在強尼「聖光女律師」卡蜜兒(Camille Vasquez)的盤問下,一來一往火藥味十足,安柏甚至在最後直接對著陪審團替自己辯解,讓在網上同步觀看直播的觀眾群起暴動!

看更多:最強證人!凱特摩絲推翻「強尼推下樓梯」謠言 安柏赫德瞬間一臉鐵青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爆料舊愛凱特模絲遭強尼戴普推下樓

首先,針對安柏過去稱強尼曾經推舊愛凱特摩絲下樓梯,卡蜜兒質問安柏,「是否沒想過凱特摩絲會出面作證這件事情沒發生過?」安柏回:「不意外,很多人會為強尼作證。」不過她認為凱特摩絲有沒有出庭對她來說一點都不重要,重點是她始終沒有改變自己對此事的看法,並表示自己是基於保護妹妹的心態。

安柏更自爆,「我知道會有很多人會幫強尼說話,這就是強尼的力量,也就是我在《華盛頓郵報》寫那篇專欄文章的原因,他是一個很有權勢的人,人們都愛討好掌握權力的人!」無形之中說出自己寫專欄文章的意圖,讓網友們全看傻。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安柏赫德反駁找八卦媒體《TMZ》在法院外擺拍一事

卡蜜兒接著問安柏是否通知八卦媒體《TMZ》去洛杉磯拍她申請限制令後離開法院的「家暴瘀傷照」,安柏則表示,自己根本不曉得媒體會在那邊等她!卡蜜兒緊追著問,「見到法院外有攝影師,妳是不是一點都不驚訝?這不正確!」安柏則強烈否認,「哪一個家暴倖存者想要這樣做?」不過,被問到照片中的細節,安柏卻答不上來。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不僅如此,卡蜜兒還調出安柏申請限制令隔天的照片,質問為什麼她臉上的瘀青消失了,安柏一如繼往的回答,「化了妝,蓋住了傷疤」。安柏激辯與卡蜜兒正面交鋒更是越演越烈,面對卡蜜兒的質疑,包括安柏做偽證、說謊等她矢口否認,卡蜜兒明顯感覺到不耐煩,並嗆安柏「妳的謊言已經暴露在世人面前!」安柏赫德則看著陪審團,對著他們說,「我在這裡從來沒有說過任何謊」。究竟最後誰會打贏這場官司,目前全球人民都相當關注,網路上也充斥著各種討論與說法,而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的最後一場法庭,也將在27日展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