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8年牙套將畢業!陳庭妮自曝「門牙缺角」真相:練舉重咬太用力


戴8年牙套將畢業!陳庭妮自曝「門牙缺角」真相:練舉重咬太用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婷妮.jpg
陳庭妮

出道多年的藝人陳庭妮,過去憑著「真愛」系列偶像劇,讓知名度瞬間大增,加上公開與胡宇威閃婚的好消息,甜蜜氛圍再度掀起外界矚目!經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的她,日前也跟大家分享她戴牙套矯正的歷程,並公布自己即將邁入拆牙套的尾聲,更曝光「門牙缺角」的真實原因,引發外界震驚,掀起熱議。

看更多:真愛CP確診!胡宇威宣傳行程急停工 陳庭妮曝「身體狀況」掀關注

來源/陳庭妮 臉書

陳庭妮在2014年就開始戴隱形牙套,至今歷經了將近8年的時間,她25日在臉書記錄歷史性一刻,雀躍直呼「終於給我盼到快要可以畢業!」,會這樣講是因為她認為自己是「不太認真的牙套小妹」,但歷經這麼多年還是「走到史上最整齊的這一刻」。從照片中可以看見,穿著黑衣的她,隨性躺著並露出自信微笑,凸顯牙齒排列整齊的樣貌。

來源/陳庭妮 臉書

此外,她還在第二張照片還放上牙齒近照,揭開了門牙下方小缺角的緣由,坦言「是上次練舉重咬太用力又太笨被自己咬斷的,真的不是啃食物斷的!」,而且事發當下,她內心充滿緊張,覺得「死定了」,但幸好只有一點點缺角,沒有影響到整體美感,掀起不少「笑」果。

來源/陳庭妮 臉書

就在陳庭妮曝光這個消息之後,吸引大批網友湧入留言,「很美的笑容」、「好可愛的妮妮,要很用力才看清楚小缺角」、「好有恆心啊!牙齒又白又整齊」、「可以拍牙膏的廣告了~」,掀起熱烈討論。

事實上,陳庭妮小時候就曾做過牙齒矯正,但由於過去並未好好戴維持器,加上後來長智齒,讓下排牙齒再度凌亂,才會又在2014年找牙醫師評估,決定重返牙套生活。

來源/陳庭妮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