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比人間香奈兒!克莉絲汀史都華「火辣中空」踩紅毯 一旁女星猛盯笑翻網:要閃瞎了


堪比人間香奈兒!克莉絲汀史都華「火辣中空」踩紅毯 一旁女星猛盯笑翻網:要閃瞎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莉絲汀史都華.jpg
克莉絲汀史都華

「香奈兒大使」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最近帶著兩部新作前往坎城影展,還沒上紅毯前的簡約酷帥造型就掀起話題。這次,她不負眾望,將香奈兒大使的身分發揮的淋漓盡致,從T恤到高級訂製服皆出自香奈兒,甚至在一天換上兩套禮服登紅毯,無論走到哪都是話題,攝影師的底片也全數被她殺光。

看更多:穿香奈兒走紅毯狂曬腹肌!克莉絲汀史都華陽台被拍「大口呼吸照」瘋傳

繼作品《未來犯罪》(Crimes of the Future)首映會上的兩截式禮服讓克莉絲汀結實腹肌出來「見客」後,她繼續為該片進行宣傳。只見她換上一套香奈兒2022/23 Cruise度假系列中的紅色毛呢套裝,一頭金髮配上橘色鏡片的太陽眼鏡,胸前大開只扣上西裝外套的下三顆釦子,中空的火辣造型加上她強烈的氣場,散發古典又獨特的反叛氣息,讓鎂光燈各處狂閃,吸引全球影迷的目光。

而與克莉絲汀同場宣傳《未來犯罪》的女星蕾雅瑟杜(Léa Seydoux)則以一襲時髦套裝現身短髮造型甚是吸睛,兩人同框合影的畫面被外媒瘋狂捕捉。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照片中的兩人相談甚歡,但蕾雅瑟杜的眼睛卻始終離不開克莉絲汀的臉,甚至狠狠的往她敞開的胸前風光看去,網友看到合照後不禁大喊,「這是甚麼夢幻聯動」、「蕾雅完美呈現了我的心情!」、「她倆閃瞎我了!」

圖片來源:kristewartnews IG

隨後,克莉絲汀史都華再與《無辜者》(L'innocent)劇組二度走上紅毯,這次她換了一套香奈兒黑色平口排扣小可愛,下身搭配粗花呢長褲,再戴上黑色墨鏡,與前一套呈現出完全不同的風格,但全黑打扮再綁起俏皮的丸子頭依舊不失帥氣,照樣奪人眼球,成為坐實的「紅毯模範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