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26年首個代言!彭佳慧斜槓保養品代言人:好用才敢推薦!


出道26年首個代言!彭佳慧斜槓保養品代言人:好用才敢推薦!

上個月才剛踏入「知天命」之年的金曲歌后彭佳慧宣布迎接事業「第二春」,身為「大齡女子」一員的她憑藉著駐顏有術的凍齡魅力及健康活力形象,獲邀成為保養品牌 [覓.肌乎Mean Skin] 的代言大使,出道26年首次接下保養品代言的她秉持著過往在工作上「龜毛」的個性,從接觸產品後竟花了一年時間反覆試用才點頭答應與品牌合作。

照片提供:覓.肌乎Mean Skin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 [覓.肌乎Mean Skin] 主打的明星系列商品也是以彭佳慧上一張專輯的主打歌【大齡女子】來命名並開發,讓人光是聽到產品名稱立刻就聯想到「彭佳慧」,堪稱是彭佳慧跨界保養品牌的代表作,加上運用最新再生醫學科技新創專利成分「植萃外泌體X-SOME™」,讓產品不僅高度滋潤更提升了再生修護機能與抗老效果,可說完全地呵護「大齡女子」的需要!身為「大齡女子」最佳保養代言人的彭佳慧提到自己「凍齡」有方的秘訣,她透露自己「保養」三步驟:規律運動、均衡飲食 及睡眠充足,她更提及自己「保養」的習慣其實早從國小「聽阿嬤的話」就開始做起。

照片提供:覓.肌乎Mean Skin

最近疫情成為全民話題,前陣子不小心確診的彭佳慧在居隔十天後終於在昨日「出關」,經過一輪與病毒「抗爭」成功的她特別跟大家分享心得:「所謂『女為悅己者容』,女人除了要好好為自己保養外,現在的我更在乎健康!在21世紀已經不只是為了讓別人看了高興,而是讓自己的美麗活得更有自信之餘,更要活得健康!有健康、美麗自然常駐。」而彭佳會更透露自己目前身體狀況已無大礙,只剩難清除的「痰」還在消滅中,重視喉嚨保健的她特別準備了雪梨膏來去痰跟養嗓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