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k宣布中國復出!淚訴病魔折磨「好久不見」 陸網炸鍋衝微博熱搜第二


Tank宣布中國復出!淚訴病魔折磨「好久不見」 陸網炸鍋衝微博熱搜第二

台灣歌手Tank(吕建忠)當初唱紅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包括《如果我變成回憶》、《專屬天使》、《給我你的愛》等等,然而在當紅之際,2007年他卻因為治療心臟病淡出演藝圈,成為不少粉絲心中的遺憾,如今Tank帶來好消息,在微博發文宣布以騰訊音樂人的身分復出,立刻衝上微博熱搜第二。

看更多:當影帝小三沉寂8年!姚笛落寞「頂亂髮做PCR」 新片開拍遭陸網狂轟

來源:Tank IG
來源:微博

Tank在微博發文一開頭就寫道,「我是Tank呂建忠,好久不見」,他透露自己在2007年底,因為家族遺傳性心臟病逼不得已暫停音樂路,儘管心臟成功植入去顫器,卻不能徹底解決問題,大聲唱歌對他來說還是會造成危險,「我也不得不離開了自己熱愛的舞臺」。

來源:Tank微博

Tank坦言在低潮期間,女兒成為他「人生中最美的禮物」,「讓我更加積極面對病情反復的折磨和收入微薄帶來的無奈,也成為了我堅持音樂創作的動力」,經歷過人生高峰及低谷,Tank才明白生命中「最純粹的理想」,這些年透過治療休養,他把對音樂的熱愛發揮在公益活動上,「只要是音樂,我覺得怎樣都是幸福的」。

來源:Tank IG

Tank將這些低潮與負面都化為作品的養分,創作新歌曲《倔強的樹》,這首歌紀錄了他與病魔對抗的日子以及生命感悟,希望這首歌能夠帶給大家溫暖以及力量,最後他也宣布,「我會以騰訊音樂人的身份重新出發,重新與你們相識。雖然與病魔的鬥爭還沒有結束,但是我希望,我能夠帶著女兒和自己的音樂夢想,共同堅強地走下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