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版「紅葉少棒隊」?幫助偏鄉小球員靠「他」還不夠,我們還可以這樣做!


現代版「紅葉少棒隊」?幫助偏鄉小球員靠「他」還不夠,我們還可以這樣做!

偏鄉地區資源缺乏問題眾所皆知,許多優秀選手受到缺乏環境培訓、資源利用等問題所苦,昔日知名的「紅葉少棒隊」便是如此,這個優秀的球隊當時利用僅有的單薄資源,打出最漂亮的比賽,可說是打響國際,成為傳奇少棒先鋒隊伍。台灣運彩這次邀請原住民偏鄉協會理事長-賴資凱會長來談談「宜蘭縣大同國小少棒隊」的發展過程以及他對偏鄉體育發展的想法。

賴會長自己就是原住民,從小熱愛棒球運動,本身也是B級教練,相對了解偏鄉球隊資源不足的狀況嚴重,原本遠在台南工作的他,因緣際會回家鄉宜蘭經營台灣運彩彩券行。他隨即協同其他經銷商以及前國手葉麟慶加入贊助的行列,讓大同少棒隊越來越好,並且能夠穩定的發展。

訪談過程中他透露,每投注運彩100元就會回饋10元挹注國家運動發展,這種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方式,真的很棒!很多人都願意伸手幫助那些需要協助的人們,因為幫助他人圓夢的路上,也在完成自己的夢想,幫助運動發展,你我都可以。

台灣運彩的經營理念是希望大家可以用「購買運動彩券」這種輕鬆簡單的方式,享受參與運動賽事的快樂,展現對國內運動產業發展及體育人才培訓的支持。一起響應「買運彩 看比賽 更精彩」,以實際行動展現對運動的熱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