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不在黑名單內?法拉利官方發聲「有違反某些條例」:禁買特別款


小賈斯汀不在黑名單內?法拉利官方發聲「有違反某些條例」:禁買特別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賈斯汀.jpg
小賈斯汀

寵妻魔人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對妻子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做出一系列的暖心事蹟羨煞不少粉絲,不過他除了呵護老婆之外,對自己的「寶貝跑車們」也是疼愛有加,經常將它們改裝,升級裝備!而先前傳出他因為改車被義大利知名跑車大廠法拉利(Ferrari)列入黑名單,近日法拉利官方也出面回應此事,引發高度關注。

看更多:小賈斯汀重踩「法拉利2禁忌」!被官方列入黑名單:違反品牌倫理

圖片來源:justinbieber IG

小賈斯汀可以說是出了名的愛改裝跑車,過去曾在2011年時購入「Ferrari 458 Italia」訂製車款,該車出廠時為白色,後來被他送到加州改裝大廠West Coast Customs改裝成「Frozen Blue」藍色樣式,嚴重違反法拉利制定的「非授權改裝」這項條款。不僅如此,他在2017年購入第二輛「Ferrari 458 Italia」也違反了「新車一年內不得轉售」之條款,引起法拉利官方不滿,並傳出將他列入客戶黑名單的消息。

圖片來源:justinbieber IG
圖片來源:quatrorodas

根據《Marca》報導,法拉利官方最近跳出來回應黑名單一事,官方發言人強調,他們並不會禁止任何客戶買車,並表示,小賈斯汀以及先前傳出的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等名人並未被列入黑名單之中!

不過,官方也指出,小賈斯汀確實有違反他們訂定的某些條例,像是「購車一年內不得改裝與出售」的準則,不過他們依舊可以進廠購買新車,只是「不能購入限量產車型或是獨家車型等特別車款」。

圖片來源:tribunstyle

其實,過去就曾有德國的改裝大廠Mansory在2016年時針對「Ferrari 488 GTB」車型推出一款名叫「4XX Siracusa」的車身改裝套件,從名字到各種專屬訂製的零件,都與法拉利雷同,因而吃上法拉利提出的官司,最後由法拉利方贏得了對Mansory的訴訟!而法拉利之所以會有種種禁令,其實都是為了保有品牌的完整性,以及客戶相對的忠誠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