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How「手割傷見血」又爆意外!衰事連環找上門 網笑翻:又可以寫歌了


HowHow「手割傷見血」又爆意外!衰事連環找上門 網笑翻:又可以寫歌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孜昊.jpg
HowHow

YouTuber HowHow(陳孜昊)憑著幽默中二的影片風格,深受觀眾喜愛,就算是業配影片也能緊緊抓住觀眾的目光,還因此有了「業配之王」的稱號!即使工作忙碌,他仍時常透過社群與網友分享生活,像是日前他就分享了一連串生活中遇到的衰事,超慘的遭遇笑翻一票網友,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又不錄了!HowHow嗆「輸不起」 一舉動惹徐乃麟「摔麥走人」畫面曝

來源:HowHow IG

HowHow在24日透過IG火大發文表示,「我真的快氣死!」並接著透露,當天難得出外景拍攝,沒想到最近台北陰雨綿綿,但轉念一想就覺得「下雨拍也滿熱血」,後來回到工作室叫外送,沒想到竟然還要多等一個小時,讓他餓到快受不了!而在回家途中他在找包包裡的鑰匙,結果竟被刮鬍刀劃破手指頭,好不容易進了電梯,結果紙袋卻又突然破掉,由於一隻手都是血,他只能用另一隻手把東西全部撿回家,甚至還讓惱人的蚊子跑進家裡,一連串的衰事讓他忍不住怒罵髒話才得以氣消!

來源:HowHow IG

貼文曝光後,HowHow一連串倒霉的遭遇讓網友們全笑翻,紛紛留言表示,「一連串的悲劇」、「是在業配刮鬍刀有多屌嗎?」、「蚊子也要吸血」、「是在業配刮鬍刀嗎?」、「這種瑣碎的爛事拼湊在一起,真的會很崩潰…」、「可以寫成歌了!」、「最恨的其實是溜進去的蚊子對吧」。

事實上,HowHow跟兒子先前才確診新冠肺炎,兩人連續七天關在一起,讓他無奈表示,「你現在直視我的眼睛,可以直接看到我靈魂的空洞」,已經不曉得該跟兒子玩什麼遊戲才好,而鄧福如面對左右夾攻的病毒,竟然成功躲過一劫,讓HowHow佩服表示,「她是不是可以去製造什麼超級血清啊?」如今好不容易出關,卻又遭遇一堆鳥事,難怪他會如此生氣!

來源:HowHow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