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sey想發新歌遭拒!公司「強逼製作」抖音爆紅神曲 她哀怨:我心好累


Halsey想發新歌遭拒!公司「強逼製作」抖音爆紅神曲 她哀怨:我心好累

美國人氣歌手海爾希(Halsey)因2016年與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合作的一曲《Closer》而走紅全球,擁有實力派獨特嗓音的她,被MTV音樂台譽為「世代之聲」,年紀輕輕就有一番成就!不過,她最近在抖音上傳了一支短片,影片中的她無聲的用文字抱怨唱片公司逼她「拍短影片宣傳歌曲」,不滿這樣的商業操作模式,瞬間在網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一世代連恩」親密照流出!未婚妻影射出軌嗆網友:別傳他摟女人的照片給我

圖片來源:iamhalsey IG

Halsey在23日透過抖音上傳了一支標題為「I'm tired(我好累)」的影片,影片中的她完全沒有說話,單用表情以及文字抱怨唱片公司,她表示自己特別想發行一首新歌,但唱片公司不允許,儘管她在音樂產業已待了8年,唱片銷量甚至高達1.65億張,但公司卻要求她必須要透過短影音平台的散播,確定新歌可以在平台上造成流行、轟動,才得以發布,這樣的商業模式讓她感到非常心累。

圖片來源:halsey 抖音
 

如今,短影音不論是IG上的Reels或是抖音,皆已成為歌手以及歌曲爆紅的重要途徑,唱片公司站在商業的角度出發,認為歌曲必須要迎合短影音平台的市場才是正解!而Halsey也指出,現在的唱片公司幾乎都會要求,甚至強制歌手要在這些平台上推廣音樂,這一切都只是為了「獲利」,她無奈表示,「我只想要趕快發新歌,老實說我認為我值得更好!我好累」。此事一出,瞬間引起網友討論,Halsey的唱片公司則跳出來聲明表示,Halsey的新歌很快就會問世。

圖片來源:charlixcx 抖音
圖片來源:fkatwigs 抖音

其實,Halsey並非是第一個在社群上抱怨這種商業模式的人,過去歌手酷娃恰莉(Charli XCX)以及FKA twigs、芙蘿倫絲·威爾希 (Florence Welch)等人,都曾公開表示被要求要製作符合短影音平台的歌曲,FKA twigs甚至透露自己因為沒有達到公司的期許被認為不夠努力!而Charli XCX則調侃表示,自己正在做自己第八首能在抖音上爆紅的單曲,配上極度厭世的表情,可見她們對這個商業模式有多無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