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原帶日本女生體驗道地台式生活!她「第一次吃熱炒」落淚 網看哭:跟著被感動


三原帶日本女生體驗道地台式生活!她「第一次吃熱炒」落淚 網看哭:跟著被感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三原慧悟.jpg
三原慧悟

YouTuber三原、JUN醬以日本人視角體驗台灣生活,獲得許多網友的喜愛,而他們在去年9月暫時回到日本生活,如今8個月過去,這一次他帶著新夥伴「小奈」回到台灣,藉此帶她體驗在台灣的生活,也趁機完成她想吃熱炒的心願,沒想到小奈竟因此激動落淚,真性情的表現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掰了台灣!YouTuber「三原」淚曝回日本原因:疫苗留給需要的人

來源:三原YT

在最新影片中,三原跟JUN醬帶著小奈先是體驗台灣的傳統茶道,也品嘗了知名的凍頂烏龍茶,接著還享受腳底按摩,移動的過程中,小奈也被不少街頭招牌吸走了目光,並直呼「超有台灣感,所以我很感動!」而三原為了幫小奈實現願望,還偷偷準備了一個神祕大禮,讓她更加感動!

來源:三原YT

其實,小奈過去曾透露很想到台灣的熱炒店用餐,而三原也瞞著她偷偷安排了這個行程,畫面中可以看到,小奈一到店門口就激動表示,「我超開心的!」還大展中文實力,標準唸出了熱炒的發音,甚至開心到哭出來!她表示,「因為我真的很想來,一直想說可能沒機會來,好開心!」進到店之後,她開心地到處拍照留念,也嘗試了麻辣鴨血、鳳梨蝦球、臭豆腐、豬血糕及蒜泥白肉,除了豬血糕以外,其他食物都意外的合她胃口,感受得出來小奈真的很愛熱炒!

來源:三原YT

影片曝光後,網友都被小奈的真性情所感動,紛紛留言表示,「希望小奈能順利達成50項目標,帶著滿滿的體驗幸福的回日本!」、「身為台灣人的我也覺得很開心感動!」、「見到小奈看到熱炒那麼興奮,我都哭了~」、「看到她感動到哭的樣子,我也跟著感動了」。

來源:三原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