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內》人氣暴漲!金旻奎接演《大神館Rembrary》男主角:展現心動演技


《社內》人氣暴漲!金旻奎接演《大神館Rembrary》男主角:展現心動演技

南韓27歲演員金旻奎因夯劇《社內相親》人氣爆紅,他在劇中飾演男二「車成勳」,溫柔暖男的形象深獲粉絲喜愛,與薛仁雅所飾演的「陳映書」互動更是讓劇迷們為之瘋狂!而金旻奎近日也傳出新作品的好消息,接下來也確定將挑戰喜劇演技,飾演新劇《大神館Rembrary》(暫譯)的主角,引起了粉絲的熱議!

看更多:金旻奎自爆重看數次《社內》「激吻名場面」!談薛仁雅感情突害羞 引網熱議 

來源:mingue.k

經紀公司Happy Tribe娛樂在IG發文透露,金旻奎的下一步作品消息來了,預計將會出演電視劇《大神館Rembrary》(대신관 램브러리)並飾演主角「Rembrary」!而根據韓媒報導,該劇是改編自人氣網路小說《神聖的偶像》,暫定會在2023年播出,而目前也正在編排討論中!

來源:mingue.k

據了解,《大神館Rembrary》為幻想浪漫喜劇,講述的是異世界之神Rembrary在與魔王戰鬥中,突然交換身分附身成為另一個世界中的男偶像,而為了適應這名無名男偶像的生活,也引發了逗趣故事,而金旻奎不僅要挑戰喜劇演技,也預計會展現擄獲女性粉絲們的心動演技!

來源:mingue.k

事實上,雖然金旻奎近期才靠著《社內相親》爆紅,不過他其實早在2013年就透過音樂電視劇《Monstar》出道,後來也出演了不少知名夯劇如《信號》、《今生是第一次》、《雪降花》等劇!而如今金旻奎再有新作品的好消息傳出,讓粉絲紛紛直呼「恭喜!」、「期待!」

來源:mingue.k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