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綺莉背小三罪名23年!深夜買醉開嗆成龍「可以停嗎」:對孩子傷害太大了


吳綺莉背小三罪名23年!深夜買醉開嗆成龍「可以停嗎」:對孩子傷害太大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成龍.jpg
成龍

香港女星吳綺莉因和成龍發生婚外情,長年以來背負小三罪名,他們生下的女兒吳卓林(小龍女)在成長過程中也沒少遭受抨擊過,由於吳卓林近幾年和大12歲女友Andi結婚,不但引起爭議,更是和媽媽吳綺莉撕破臉。吳綺莉22日突然發文,娓娓道來長年來的委屈,同時控訴成龍對他們母女倆的傷害。

看更多:網紅怒控「名車廣告」抄襲!官方緊急下架影片 劉德華4字回應了

來源:微博

吳綺莉在貼文中提到,孩子是無辜的,「我的任性我負責任,孩子不是犯錯從來都不會體罰,每個人都有個底線」,她無奈說道:「哪一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得到尊重?」透露「某人」三天兩頭就說孩子拿了他多少錢,隔一段時間又說他一分錢都不會給對方。

來源:吳綺莉微博

吳綺莉氣憤表示,「其實說一兩次大家都能明白,不用說足兩十多年,對孩子的傷害太大了,可以停嗎!」她向大家道歉,坦言孩子很受傷,這20多年來她做錯了,只希望無辜的孩子別再受傷害,然而內文中有數句都詞不達意,讓人不明白她真正想表達的意思,因此有網友猜測她是喝醉發文。

來源:吳綺莉微博

吳綺莉在最後鄭重喊話,「希望某巨星再有任何宣傳,不要再用貶低我和孩子來做宣傳,對孩子的傷害太大了。」網友勸她「沉默是金」,她也忍無可忍表示,「我的沉默令我孩子受了太大的傷害」、「已經到我的底線」,失控反應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