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夜現場》資深班底大出走!Pete Davidson「模仿阿姆」獻告別作引網不捨


《週六夜現場》資深班底大出走!Pete Davidson「模仿阿姆」獻告別作引網不捨

《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SNL)為美國一檔於週六深夜直播的喜劇小品綜藝節目,開播至今已超過40年,成為美國電視史上最長壽的節目之一!不僅如此,該節目也捧紅不少喜劇演員與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其中,加入該節目長達7年的喜劇演員彼得·戴維森(Pete Davidson)日前宣布將在第47季最終回後退出該節目,隨後又陸續傳出多位知名常駐演員「下車」的消息。

看更多:Pete Davidson脖子刺金卡戴珊、小孩小名被抓包!網嗨:繼父當起來

圖片來源:pete_davidson_stan IG

喜劇演員皮特戴維森(Pete Davidson)被外界稱做「女神收割機」,過去不僅與女歌手亞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訂婚、交往星二代Kaia Gerber、女演員Phoebe Dynevor等人,最近更與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出雙入對,甜蜜曬恩愛惹得金卡戴珊前夫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一肚子火。不料最近卻驚傳他將離開待了多年的「老家」《週六夜現場》!

圖片來源:petedavidson.93 IG

根據外媒報導,現年28歲的皮特戴維森將在節目《週六夜現場》的第47季最終回結束後退出節目!不僅如此,連同2012年加入的凱特麥金儂(Kate McKinnon)、艾迪布萊恩特(Aidan Bryant)以及2013年加入的凱爾·穆尼(Kyle Mooney)也宣布在同一時間離開。在22日的節目中,演員們彼此擁抱做了告別,並一同謝幕。對於部分SNL的觀眾來說,這也算是一個時代的結束,讓不少人都相當不捨。

至於目前活躍於螢光幕前的皮特戴維森,在節目最後一集中,仍不忘吐槽自己過去的爭議,告別作依舊充滿樂趣,不但提到了約會數週就訂婚的Ariana Grande,對於告別節目表現不捨之情,也感謝一直以來大家對他的支持與信任,還唱了一首感謝老闆洛恩·麥可斯(Lorne Michaels)的歌曲,歌曲中甚至模仿起饒舌歌手阿姆(Eminem),逗樂全場觀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