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美女網紅首露臉竟是遺照!絕望認胃癌末期 「封城無法治療」發文告別


百萬美女網紅首露臉竟是遺照!絕望認胃癌末期 「封城無法治療」發文告別

35歲中國網紅「薄荷醬小Q」音分享醫美保養爆紅,在微博擁有百萬粉絲,然而她從去年4月開始,就在網路上銷聲匿跡,22日她終於發文,竟是宣布自己癌末的噩耗,且受到疫情封城影響,她目前也無法繼續治療,只好向粉絲們道別,讓許多網友都十分心疼不捨。

看更多:張穎穎才否認野餐約會!又被抓包「一起甜蜜做PCR」 連4天回汪小菲豪宅

來源:薄荷醬小Q微博

「薄荷醬小Q」在微博發文透露,她罹患胃癌晚期,很可能隨時都會離開,「害怕來不及與你們說再見,趁我還有一點點力氣打字,與你們正式說一聲告別。」她也坦承,自己所罹患的癌症是最危險的類型,但她在發現前沒有任何不適的症狀,「應該是家族遺傳+基因突變,醫生也說不清楚」。

來源:薄荷醬小Q微博

小Q直言,她盡全力治療,歷經了無數字化療和各種治療,腸胃也都動了手術,最後還是無法阻止癌細胞擴散,現在的情況已經嚴重到她無法吃喝、辦癱瘓在床上,身高有168公分的她,體重卻剩下30公斤,整個人骨瘦如柴,她也提到,從小就感覺自己的基因不好,有預感不會長壽,小學時還在日記寫下「我不會長壽」,沒想到如印證自己所言。

來源:薄荷醬小Q微博

小Q表示,她所居住的地方雖然不是封閉管控,但受到交通暫停影響,她要就醫十分困難,本來要去上海測靶點,也因為當地封城而被無限期推遲,「我肯定是等不到了,當然我也不想治了,也無法治了,實在太痛苦,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煎熬,並且沒有希望。」只是她最大的遺憾還是因為疫情,無法見到許多親友最後一面。

來源:薄荷醬小Q微博

小Q感動地說,「他們都在想盡辦法趕來,希望我還能撐到見面的那一刻。」她也首度公開自己的照片,希望粉絲們能夠喜歡她的樣子,「我也將永遠定格在35歲這一年。」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都心碎,「看到這個消息我以為是我看錯了,反復看了好多遍,多希望是假的消息」、「我希望我永遠不要看到你的樣子,只要你健康的活在這個世界上。」

來源:薄荷醬小Q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