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刪不良紀錄被抓包?金佳藍遭疑用「知識+」求救 團體5人回歸網讚爆:正式出道


想刪不良紀錄被抓包?金佳藍遭疑用「知識+」求救 團體5人回歸網讚爆:正式出道

南韓新人女團LE SSERAFIM成員金佳藍在出道前就引起不小風波,被網友爆出人品問題及校園暴力爭議!而出道後不僅風波持續,並且還越燒越大,近期不僅疑似金佳藍的「校園暴力5號處分通知書」被公開,受害者更是委託律師揭露霸凌細節!而最近又有網友發現,金佳藍疑似還曾在網路上發文提問,「校園暴力紀錄能否取消」一事,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

看更多:金佳藍5號處分有多嚴重?HYBE宣布「暫停個人活動」:治療受傷的心靈

來源:le_sserafim

近期有網友懷疑金佳藍曾經在Naver知識iN(與知識+相似)發表關於「校園暴力」的問題,該篇貼文的提問時間是在2020年3月1日,而從當中的照片可以曉得提問者是因違反校園霸凌,而被處以5號處分,並且時間是在2018年7月9日,另外提問者也指出這是國一時所留下的紀錄,想請問是否會影響考取「藝術高中」,並且也想知道「紀錄能否取消」。

來源:le_sserafim

事實上,金佳藍先前就被爆出曾在2018年6月召開過校園暴力委員會,而且通知書還在網上流傳,而公司方也有承認佳藍曾在2018年被委員會召集,並受到處分,時間點、內文敘述、藝術高中等等資訊都與知識iN貼文相當吻合,因此讓網友瘋猜提問者就是金佳藍!

來源:Naver知識iN

其實,金佳藍由於近期深陷霸凌爭議,經紀公司先是緊急暫停LE SSERAFIM的行程,後來才又宣布金佳藍暫停活動,但儘管如此,公司方仍強調,「金佳藍沒有暴力行為,卻受到5號處分」,認為金佳藍遭到過度處分,另外還聲稱是因為受到輿論攻擊才停止活動。而暫以5人形式活動的LE SSERAFIM,首場舞台表演也備網友議論,紛紛指出,「分配變得更平均」、「變成這樣非常好」、「看起來無違和,就像本來就是5人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