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空赤身女亂入坎城紅毯!仰天怒吼「停止強行進入我們」嚇壞女星


上空赤身女亂入坎城紅毯!仰天怒吼「停止強行進入我們」嚇壞女星

第75屆坎城影展於上週盛大登場,開幕首日就贏來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Oleksandrovych Zelenskyy)的驚喜演說,影展紅毯上不僅眾星輪番上陣!藝人們大放異彩引發關注外,最近紅毯上更出現「裸女亂入」的插曲,以及數名女性點煙進行抗議儀式,紅毯頓時爆出了不少意料外的看點,引發熱議。

看更多:女神降臨!安海瑟薇「超素淡妝」稱霸坎城紅毯 艾兒芬妮甜美笑容秒殺底片!

澳洲名導喬治米勒(George Miller)20日帶著新作《三千年的渴望》(Three Thousand Years Of Longing)與劇組共同登上坎城紅毯,舉辦首映!沒想到,紅毯上卻驚見一位女子裸著上半身,僅用藍、黃顏料在胸前寫下「STOP RAPING US(停止強姦我們)」的字樣,下身則是用紅色顏料覆蓋。脫去大衣赤身上陣的她,闖入紅毯後嘴裡不斷喊著身上的標語,在一旁的女星甚至被她的舉動嚇了一跳,臉上露出吃驚的神情。而保全人員見狀後,立刻上前為她披上大衣蔽體,並將她從紅毯上請走!


根據外媒報導,該女子胸前的藍、黃顏料象徵烏克蘭的國旗,身上斗大的標語則是替烏俄兩國發生的戰火,俄羅斯軍人性侵烏克蘭婦女的事件發聲!所幸《三千年的渴望》的主角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伊卓瑞斯·艾巴(OBE)都在裸女被請出場後才登上星光大道,並沒有受到太多影響。

此外,不只裸身女子現身抗議,在主競賽電影《聖蛛》(Holy Spider)的首映現場,也出現數名黑衣女性點著煙,舉著白色布條,為129名發生在法國因家暴而失去生命的女性進行抗議,而布條上寫著的文字就是這些女性的名字!而根據內部人士透露,該抗議行為發生在演員和製片人登上紅毯之前,並非是為了宣傳電影刻意安排,這些抗議群眾短暫停留後就主動離場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