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快篩梗圖被罵爆!沉默2天給「4大承諾」致歉:感謝所有批評與指教


Netflix快篩梗圖被罵爆!沉默2天給「4大承諾」致歉:感謝所有批評與指教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提供觀眾各種獲獎肯定的節目、電影、動畫、紀錄片等精彩內容,在近年來使用者大幅竄升,幾乎人人都擁有專屬帳號,訂閱人數可以說是非常可觀!而該平台的小編最近為了宣傳韓劇《還有明天》,做了一張梗圖搭配疫情相關時事,不料卻造成反效果,引發撻伐聲浪!而Netflix官方也在兩天後發聲明致歉,掀起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來吧!營業中》登Netflix排行榜冠軍!主廚姚元浩放話:收視破3「團員跳海游泳」

來源/Netflix 臉書

爭議風波時隔兩日,Netflix官方平台在23日發出聲明,針對Netflix Taiwan社群粉絲專頁貼文爭議一事,先是感謝所有粉絲、網友以及訂閱戶的批評指教,而前幾日有爭議的圖片,「因並未周全顧慮防疫資訊的嚴謹性及嚴肅性,發布了不合時宜且容易造成社會大眾誤解的社群圖文」,造成這些爭議與風波,官方坦言會「深自檢討」。

來源/Netflix 臉書

隨後,Netflix Taiwan也強調「4大承諾」來避免往後的錯誤產生,「更審慎的流程進行審核工作」、「加強對社會時事動態的瞭解」、「核對重大政策相關資訊的正確性」、「確保執行社群工作之相關人員,清楚理解社群行銷的影響力」,全體必須肩負起一定程度的社會責任,持續精進調整,以提供更好的服務給消費者。

來源/Netflix 臉書

事實上,Netflix爆發爭議的梗圖,是以《還有明天》的劇照來當作戲劇宣傳,照片中可以看到路雲肩上背著一個小孩,身後又被一群小朋友追逐的畫面,小編將肩上的小孩比喻成「快篩試劑」,並將後面一群小朋友比喻是「永遠買不到快篩的我」。沒想到照片一曝光之後,立刻被廣大的網友洗版出征,「明明快篩很好買到又不用排隊,是在那邊帶什麼風向啦?」、「小編家住海底還是玉山頂?」掀起議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