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畊宏520直播放閃光!單膝下跪「送愛妻大鑽戒」甜喊:有了妳生命完整了


劉畊宏520直播放閃光!單膝下跪「送愛妻大鑽戒」甜喊:有了妳生命完整了

男星劉畊宏與愛妻近期做健身直播在中國爆紅,其中劉畊宏發明的「毽子操」更在中國掀起熱潮,吸引超過1億人次觀看,掀起不少「劉畊宏男孩和女孩」的風氣,沒想到近日兩人更在直播中大放閃,劉畊宏不僅在直播中單膝下跪告白,更送給愛妻大鑽戒,讓網友們都相當羨慕,意外引起熱議。

看更多:才爆疫情衝擊快破產!汪小菲「朝聖毽子操」狂斗內 劉畊宏一句話全場尷尬

圖片來源:畊宏微博

劉畊宏19日在健身直播尾聲時,突然拿出一個小盒子將其打開,當場為王婉霏戴上一枚大鑽戒,他也表示這是他花長時間偷偷準備的,接著也將老婆的手牽起走到鏡頭前表示:「謝謝Vivi她真的非常的棒,沒有她,我真的人生絕對是超遺憾超有缺憾,但有了她我生命就完整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怎料話還沒說完,王婉霏就開始質疑劉畊宏怎麼會有私房錢買鑽戒,並且和女兒一同慫恿劉畊宏單膝下跪告白,對此劉畊宏也馬上動作,同時向老婆喊話,感謝對方陪他吃了很多苦,最後也問老婆,如果能重來一次,再回到年輕時,還會不會嫁給他,老婆這時也回:「I do(我願意),當然嫁給你啦,不然嫁給誰」,最後兩人也相擁親吻,相當浪漫。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夫妻倆的甜蜜互動讓網友們都相當羨慕,紛紛留言狂讚:「希望Vivi姐跟宏哥一直跳下去,一直幸福下去」、「我們教練太會了,給我們這麼大的驚喜」、「跳個操也會被撒狗糧」、「還讓不讓人好好運動了~太甜了吧」、「我們教練太會了,給我們這麼大的驚喜」、「把我們這些單身狗虐慘了」、「太浪漫了吧,劉畊宏好會」。

圖片來源:畊宏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