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野餐「私約張穎穎」風景、美食都一樣!被網抓包照片秒刪


汪小菲野餐「私約張穎穎」風景、美食都一樣!被網抓包照片秒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自去年底離婚後,頻頻傳出與女星張穎穎的緋聞,先前兩人更被拍到十指緊扣以及穿情侶裝,鑽戒等畫面,即使兩人在3月發文切割,仍引起外界強烈關注,沒想到近日兩人曬出的野餐照也被網友發現極為相似,再度掀起熱議。

看更多:才爆疫情衝擊快破產!汪小菲「朝聖毽子操」狂斗內 劉畊宏一句話全場尷尬 

圖片來源:大S微博

汪小菲昨(21日)於微博曬出多張出外野餐的照片,畫面中的他身穿白色短T,搭配卡其色短褲以及白色休閒鞋,配上周遭的大自然氛圍以及美食,看起來相當愜意,他也發文表示:「大周末的和兄弟待會兒,為了配個九宮格,再發些老照片。除了曬出和男性好友的合照,野餐墊上有紅酒、白酒、礦泉水和披薩等美食,還有笑臉紙杯。」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這些畫面也被網友發現,與他傳出緋聞的女星張穎穎4日時也曾曬出類似的野餐照,當時的張穎穎手捧著橘色花束,對著鏡頭擺出撩人姿勢,但不論是野餐地墊的款式,還是紅酒、白酒、生菜沙拉、炸物、披薩等等都與汪小菲曬出的照片雷同,兩人似乎就是在同一個場合一起野餐。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對此網友也忍不住質疑汪小菲:「雖然不是同時發,照片沒同框,圍觀群眾難道不會是看背景和地墊上的葡萄酒嗎」、「死鴨子嘴硬」、「看後面背景裡的樹就是同一個地方」、「大S太會隱忍了什麼都看透什麼也不說」,也有網友想起3月時兩人發文切割的內容,反問「在一起?之前不是聲明說沒關係嗎?」事後汪小菲也已將貼文刪除,但相關照片早已在網路上瘋傳。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