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irl成員退團後爆出同性戀!戀上「大14歲女星」 網曬10證據掀熱議


Oh My Girl成員退團後爆出同性戀!戀上「大14歲女星」 網曬10證據掀熱議

韓國女團Oh My Girl近年來圈粉無數,就連IU也曾公開表示是她們的粉絲,人氣相當高,沒想到近期門面擔當祉呼卻宣布不續約,等同退團讓不少粉絲十分意外,不過近期她更爆出與自己大14歲的女星金申英戀愛中,有網友更曬出10幾項證據,這段緋聞立刻引發話題,金申英更親自出面揭開真相,掀起不少話題!

看更多:金佳藍5號處分有多嚴重?HYBE宣布「暫停個人活動」:治療受傷的心靈

圖/ Oh My Girl IG

Oh My Girl成員祉呼今年5月宣布不續約,並表示未來將作為Oh My Girl的粉絲繼續支持著成員們,她所屬的WM娛樂也證實Oh My Girl過後將以6人體制繼續活動。沒想到在宣布退團後不久,祉呼就被爆出與38歲的金申英大談女女戀,有Youtuber曬出證據,指出祉呼常用「辛巴」這個愛稱代指金申英,兩人更多次身穿情侶裝、情侶戒指等服飾,甚至還有粉絲曾抱怨祉呼太常在簽售會中提及金申英,戀愛證據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直呼這段相差14歲的女女戀「真的太衝擊」。

圖/ 祉呼IG

金申英日前在進行電台行程時正面回應戀愛傳聞,並傻眼表示「出現了不像話的傳聞,關於我的傳聞不是最好就是最壞」,強調兩人只是關係很好的前後輩關係,並指出網友整理的情侶裝、情侶手鍊等物品其實都是金申英本人的衣服,「借給妹妹也不可以嗎?」更暖心表示現在是祉呼面臨新挑戰的重要階段,「祉呼是前途廣闊的妹妹,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圖/ 金申英IG

不少網友得知兩人的戀愛傳聞後都震驚表示「會相信這個嗎」、「只是關係好合得來而已,有人會相信這種留言嗎」、「一看到都覺得無言」,也有粉絲質疑是祉呼離開WM娛樂後,經紀公司惡意在背後爆料不實謠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