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怒嗆520儀式感!女友「大尺度」神回覆秒閉嘴 網笑翻:晚上要出動了


鳳梨怒嗆520儀式感!女友「大尺度」神回覆秒閉嘴 網笑翻:晚上要出動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憑著幽默有趣的說話風格深受網友喜愛,雖然工作忙碌,但他仍時常透過社群跟大家分享生活,而昨日是5月20號,在中文裡有「我愛你」的諧音,因此不少人都選擇在這天大方放閃,只不過鳳梨卻有不同看法,其中女友歐菈的「大尺度回覆」竟意外成為亮點,掀起熱議!

看更多:才剛揚言拚確診!鳳梨快篩驗出「兩條線」嚇壞 網抓1錯誤:跟我一樣笨

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20日見許多人都在放閃獻愛,因此在臉書火大表示:「一個普通不過的星期五,我一路向北要去談工作,我不懂到底在灰什麼520,到底是要什麼儀式感?再吵我一次等等直接叫一團國光樂隊跟白龍陣給妳滿滿的儀式感…」他甚至氣到在留言區繼續補充罵道:「順便再送一片花海,滿滿的儀式感。」並附上一張白色供桌上面放滿了鮮花的照片,感覺得出來鳳梨真的深受其擾!

來源:鳳梨臉書

值得注意的是,鳳梨在文中特意使用女生的「妳」,因此被認為是在抱怨女友歐菈,隨後她便現身留言區驚人地表示:「我又沒有說要什麼儀式感,我單純要的是高潮時的快感!」大尺度的發言立刻吸引網友的目光,更讓鳳梨直接嚇到不知如何反應。

來源:鳳梨臉書

歐菈火辣的留言曝光後,網友紛紛笑回:「鳳梨公的孔雀要放出來了」、「似乎在暗示什麼?」、「鼠薯~看來晚上孔雀要出動了」、「這個嚴重了!明示、暗示都來了」、「歐菈得一分」。

來源:鳳梨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