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自曝「上圍暴漲到G」!520挺4月孕肚登記結婚:我是金太太了


Makiyo自曝「上圍暴漲到G」!520挺4月孕肚登記結婚:我是金太太了

藝人Makiyo曾因喝醉毆打計程車司機的事件導致演藝形象受創,後來她轉往經營電商,事業逐漸起色,也在2020年開始漸漸復出演藝圈,不料19日她突然開直播,放送老公金先生在遊艇上向他求婚的過程,獲得各界滿滿的祝福!而她也在20日這天,跟著老公一起前往松山戶政事務所公證結婚,引發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Makiyo被求婚「當場拒絕」老公超尷尬!她吐槽曝原因:蠢到可以 

圖片來源:Makiyo new 川島茉樹代

Makiyo在20日下午一點和老公金先生一起前往松山戶政事務所公證結婚,經紀人透露,「等疫情緩和後,會宴請大家一起來參加婚宴,共襄盛舉,希望到時大家可以來吃喝玩樂喔!」雖然婚宴日期至今仍未確定,但她也興奮地在臉書直播分享結婚的喜悅,並寫下「我是金太太了!」

圖片來源:Makiyo new 川島茉樹代

此外,根據《ETtoday》報導,Makiyo透露,自己因為懷孕胖了10公斤,連上圍也激增到G罩杯,而她也親口證實,「婚後仍會繼續待在演藝圈,並不會退出!」在結婚消息曝光後,演藝圈好友范瑋琪(范范)也特別獻上祝福,「已和Makiyo恭喜過了,很替Makiyo開心,一下子多了2種身分(人妻和媽媽),要給他們全家滿滿的祝福」。

圖片來源:Makiyo new 川島茉樹代

而早就知情的女星小S(徐熙娣)也表示,先前Makiyo還曾要她猜寶寶的性別是男是女,「我說應該是男的吧!妳的個性比較適合跟小男嬰相處~」小S也很貼心的說,「現在疫情嚴重,在家不要亂跑,好好照顧自己」,等到疫情過後再找天去探望Makiyo。

圖片來源:小S臉書

事實上,Makiyo大約在一年前認識醫美股東金先生,當時只把對方當弟弟看待,但在去年12月時,兩人的感情開始出現變化,加上她痛失愛貓時,對方也都陪伴她走過低潮,兩人進而產生情愫開始交往,沒想到跟對方交往3個月後,就發現自己懷孕,後來兩人便決定要一起走下去!

而Makiyo在19日透過臉書開直播,跟大家分享求婚的過程,影片中老公特地租下遊艇向她求婚,甚至還剪了一段求婚影片,但當時Makiyo卻不斷回應說,「不願意!」直到老公把整張臉都畫到花了,她才笑著說「我願意!」,引發眾人一陣歡呼。

圖片來源:Makiyo new 川島茉樹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